店面

COLD STONE酷聖石,這家統一企業旗下的連鎖企業,進駐台中已經好一陣子,隨著勤美誠品的開幕,在一樓經國綠園道側面,緊鄰開著STARBUCKS星巴克、Mister Donut統一多拿滋以及COLD STONE酷聖石,三家的聲勢還挺浩大。雖然離我家非常近,但是因為沒有特殊的愛好,也就從沒有機會去品嚐一下。

7-11近期又舉辦了集點活動,我手中擠滿的集點卡來來去去,直到最後還留著一張。洪瑋說要去吃COLD STONE,我想說雖然沒有特別喜歡,不過去嚐嚐鮮也好。前陣子不是下雨,就是我自己有事情要忙,所以COLD STONE的行程就一直延期,今天晚上終於比較有空一些,便約了洪瑋晚飯後見面。

店內佈置

到了COLD STONE,卻發現排隊人潮真是不少,大約有二十多人,看來應該有一部份的人是為了使用7-11集點卡(其他通路在18日已經截止)吧!我們排隊時,店員先拿菜單供我們參考,大概研究一下,決定要吃什麼,不過洪瑋的心意一變再變,直到點單前才確定。

排隊人潮
排隊人潮。

冰淇淋
菜單當中有大中小三種價位,大(Gotta Have It)的200元,中(Love It)的60元,小(Like It)的120元,如果需要加餅皮則加20元,巧克力餅皮30元。

看著店員將客人點的冰淇淋,先從冷凍冰櫃挖出來,再加上所需配料,用兩支鐵杓子攪來攪去,使之混合在一起,倒是挺特別的。本來已經打算將冰淇淋拿到綠園道附近,找個有位置做的地方享用,沒想到因為排隊排了很久,當我們拿到冰淇淋時,都已經有座位,那當然是直接在店內享受囉。

可可香蕉屋(餅皮)(Love It)
可可香蕉屋(餅皮)(Love It),裏面有香蕉、海綿蛋糕、巧克力醬、鮮奶油。這是洪瑋到最後一刻才決定要點的種類,沒想到換來換去,最後還是決定選香蕉,他說香蕉才是最適合的搭配。我吃了幾口,覺得甜度適中,雖然有海綿蛋糕,不過味道沒有特別明顯,搭配起來其實也挺好吃的。

酷石蘋果派(餅皮)(Love It)
酷石蘋果派(餅皮)(Love It),蘋果派餡、肉桂粉、焦糖醬、派皮餅乾。我覺得這太甜了些,不過配上冰淇淋中混合的派皮餅乾,有種酥脆口感,真的還不賴。

之前在7-11工作時,就覺得Häagen-Dazs哈根達斯(喜見達)的價位已經很嚇人,沒想到這種高單價的冰品越來越風行,這次要不是有7-11集點卡可以買一送一(搭配餅皮得另外付錢),我還真不會主動來嚐鮮呀!

後記:回來後看見COLD STONE酷聖石的官方網站,才知道餅皮可以弄碎混合冰淇淋一起食用,我真是孤陋寡聞!

相簿紀錄:20090624 [台中]COLD STONE(經國門市)

----------
COLD STONE酷聖石(經國門市)
(04)2326-2318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http://www.coldst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