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這是PTT2美食板(food)的6月板聚,是由薏仁(1992年次,曉明高二)所挑選的餐廳,她說沒有太多零用錢,所以問我有沒有可以白飯吃到飽的平價鐵板燒餐廳,不過我想了想,我去吃過的鐵板燒真的不多,最便宜的應該就是大埔囉,至於其他夏慕尼和高林都是高價位餐廳吧!沒想到薏仁考慮幾天之後,竟然跟我說要吃烤狀猿!不是說沒有什麼錢嗎?XD

決定了烤狀猿為6月板聚餐廳,其實早在5月底的事情,不過張貼了那麼久,一樣是沒有太多人報名,一直到報名截止,才有薏仁、撒嬌、Eric、虎教練和我等五人。Jack在昨天臨時給我站內信說想參加,我就讓他來,而薏仁說撒嬌身體不適不來,所以加加減減還是只有五人。

店內佈置
烤肉設備和烤遍天下挺像的,不過座位比較舒適許多,不會太擠造成壓迫感。

蝦手卷、蝦卵手卷
蝦手卷、蝦卵手卷。

綜合壽司
綜合壽司其實就是花壽司和豆皮壽司,屬於吃飽的料理,味道則是一般。

炸起司
炸起司。

小卷沙拉
小卷沙拉的賣相還不錯,沾上蕃茄醬的味道很棒,口感也很好。

鮑魚沙拉
鮑魚沙拉。

涼拌豆腐
涼拌豆腐的味道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炸天蝦
炸天蝦的蝦子其實沒有大很隻,完全是裹了很多粉下鍋炸,是挺糟糕的。

炸雞塊
炸雞塊。

日式涼拌小黃瓜
日式涼拌小黃瓜。

海鮮火鍋
火鍋有幾種湯頭,我們選了海鮮火鍋,這是剛上桌時樣子,裏面已經有一些食材。後來又點了一次綜合火鍋料,幾乎都是常見的食材如丸子等,不過竟然忘記拍到。大家都沒什麼在吃火鍋,大部分也都是讓我嗑掉的。


不確定是什麼,有可能是梅花豬吧!


有可能是牛肉,但不確定是那個部位。


有可能是牛肉,但不確定是那個部位。


有可能是牛肉,但不確定是那個部位。

切片雞腿排
切片雞腿排是大家認為最好吃的一項肉品,不要看它挺厚挺大塊,烤起來可是香嫩無比,完全不會有韌的感覺,幾乎算是一咬就斷,好吃!

鴕鳥肉
鴕鳥肉。

?、香腸
不知道什麼肉,香腸也不太確定是哪一種。

香腸
不知道是鮪魚香腸,還是飛魚卵香腸。

雞心
雞心。

辛口大腸
辛口大腸。

青椒、深海小花枝
青椒、深海小花枝。

杏鮑菇
杏鮑菇。

味噌白旗魚
味噌白旗魚。

醬燒章魚足
醬燒章魚足不好處理,很容易就變硬了,大概是我們捉不準時間吧。

魷魚串燒
魷魚串燒挺大隻,不過因為烤得有點燒焦,苦味都跑出來了,真是糟糕。

冰心地瓜
冰心地瓜原來這樣就可以吃了,而且還有淋上糖漿,不過我因為吃太飽而沒有吃。

一口酥乳酪
一口酥乳酪超不好處理的,因為內餡的乳酪包很多,烤一下子乳酪就流出來,外皮都根本還沒有時間烤酥,軟軟的口感非常奇怪,而且非常甜,大家吃了一口後都這麼覺得。

冰淇淋
冰淇淋。

整體的食材還算可以接受,沒有太大的缺點,不過我覺得假日午餐398元(加一成服務費)還是偏高了些。餐點點餐方式有兩種,一種屬於熟食前菜之類的食物,則是自行填單交給服務生,另一種是屬於烤肉火鍋方面的食材,則是請服務生過來點菜。至於自助區方面則是比較缺乏,只有白飯、基本飲料、冰淇淋等,沒有豐富感。

Jack、虎教練
薏仁和Eric還沒來時,Jack與虎教練一人顧著一火爐,等我拍完食材照片後就開始烤肉。

Eric、薏仁
Eric、薏仁。Eric是一中街某家耳機行的副店長,聽說因為薏仁常常去那邊逛所以才認識。

薏仁
忘記現場是什麼情形,薏仁笑得非常開心...XD

板聚現場
大家烤肉。

Jack拍的拍立得照片
Jack的拍立得相機的作品,閃光燈讓大家的臉都過曝變白,五官都幾乎不見了,真有修飾皮膚的效果呀~XD

薏仁
薏仁拿拍立得照片。

Jack、虎教練
Jack和虎教練玩雙閃(兩支SB-800)。

薏仁變身超人力霸王(鹹蛋超人)
薏仁變身超人力霸王(鹹蛋超人)?

Eric
薏仁由後面拿雙閃(兩支SB-800)從左右側打光照Eric,不知道會不會感覺比較瘦一點?

Eric、薏仁、Jack、虎教練、我
Eric、薏仁、Jack、虎教練、我。拿D80自拍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呀~XD

今天的天氣實在糟糕,陣陣不定時的雷陣雨讓人一不注意就成了落湯雞,幸好二點在烤狀猿門口集合時並沒有下雨。大家集合用餐一會,Eric有事情離開一會,等到回來時用餐時間將近結束,想說還要加點食材時,服務生很驚訝的問我們還沒有買單嗎?看了我們的帳單,去櫃臺確認後又回來詢問我們做最後一次加點了嗎?我們說沒有,她才有點不耐煩的臉幫我們做最後一次加點,所以Eric草草地點了一些東西,扒了一些白飯就算吃飽了,看來應該也沒有吃得很滿足吧!我想這次應該是服務生的疏忽,沒有在用餐結束前半個小時來幫我們做最後一次加點,有沒有提醒我們要買單,這樣應該不是我們的問題吧!

最近兩次報名人數非常不踴躍,看來大家都有事情要忙,所以我在考慮以後還要不要再辦板聚呀...

相簿紀錄:20090613 [台中]烤狀猿(文心店)
相簿紀錄:20090613 烤狀猿(PTT2 food台中6月板聚)
延伸閱讀:20090513 [台中]品田牧場(台中公益店)--PTT2 food台中5月板聚
延伸閱讀:20090419 [台中]烤遍天下(台中大雅店)--PTT2 food台中4月板聚
延伸閱讀:20090321 [台中]皇家御品--PTT2 food台中3月板聚

----------
烤狀猿(文心店)
(04)2258-5333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1號
11:30~01:00
http://www.buffet-monke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