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料理大餐

這一家香料屋印度料理,在台中市已經頗具知名度好多年囉。記得幾年前有去過公正路的分店吃過,還挺不錯的經驗,不管是餐點或是氣氛,只是因為我不愛吃辣,所以之後始終沒有再度光臨香料屋。這次心怡約了阿嵐要見面吃飯聊天,選了健行路上的香料屋,我想,再次來品嚐一下也不錯。

其實印度料理也有很多不辣的食物,只要點餐前先詢問一下即可。雖然價格不太便宜,不過以這種異國風味的餐點,還算可以接受,偶爾來吃一次應該是無傷大雅的享受,所以也沒有特別的意見。

店面招牌
香料屋印度料理的店面,就在金典的對面。

店內佈置
內凹的牆壁木櫃中,上擺放著一些物品,我不知道是什麼,大概是印度的相關物品吧。

海報
不知道是什麼活動或表演的海報。

店內佈置
店內的擺設挺簡單的,牆上貼著一幅大型電影海報。

扁豆湯
扁豆湯,50元。湯名聽起來沒有什麼特別,不過非常濃稠,味道也挺香,阿嵐挺愛喝。

印度烤餅
印度烤餅,50元。不小的一張餅,不過沒有什麼味道,比較韌且是有嚼勁。雖然單吃也有點味道,不過如果沾上其他料理的醬汁可是可以更美味一些。

咖哩雞肉
咖哩雞肉,250元。微辣的咖哩醬,和日式甜味咖哩醬不一樣,當然也沒有像向日葵一樣是酸味咖哩,濃郁的味道下飯剛剛好,讓我明白以後來這裏用餐,記得點碗白飯,淋上咖哩醬汁攪拌是非常美味的。至於主角的雞肉,肉大塊且香嫩,咬起來剛剛好。

南洋牛肉
南洋牛肉,280元。外觀看起來有點像是咖哩雞肉,不過因為加了椰汁調配,所以沒有辣味,口味比較溫和些,和咖哩雞肉的咖哩醬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牛肉塊也是挺有嚼勁,同樣是下飯的好料理。

花椰菜洋芋
花椰菜洋芋,140元。從沒見過的料理,用花椰菜和洋芋搭配,清淡的口味,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羊肉香料飯
羊肉香料飯,300元。這一盤要300元真的是非常嚇人,米飯也不是台灣米,外型比較長,有點類似泰國米之類。看似台灣炒飯的外觀,不過米飯比較乾且硬,和台灣炒飯濕軟黏的感覺完全不同,味道也是屬於清淡,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炒飯呀!

炸三角包
炸三角包,90元。本來一份兩個60元,服務生說可以幫我們做三個。口感香脆,沾不沾所附的醬料都可以,只是我也不知道裏面包的是什麼食材。

香料熱奶茶
香料熱奶茶,50元。

雖然說是印度料理,不過和中式料理差別不大,只是用料和調配有些不一樣。撇開辣的食物來說,我還算吃的挺高興的,會有比較突兀的味道出現。只是香料屋的價位真的不便宜,我也沒有吃的很飽,算是剛剛好而已,三人隨便吃吃就花上1200元,平均每人400元的消費,我想可以在其他餐廳吃的更精緻更飽囉。所以偶爾來品嚐一下是個不錯的建議,太常來吃可是會瘦荷包的呀!

阿嵐、心怡
阿嵐、心怡。兩人聊了許多生活瑣事,我插不上話,就只好一直吃吃吃呀...XD

相簿紀錄:20090523 [台中]香料屋印度料理
相簿紀錄:20090523 香料屋印度料理(心怡等)

----------
香料屋印度料理
(04)2327-2767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66號
11:30~14:30 /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