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這個八週年,其實就是和阿嵐認識八週年,那為什麼要叫火鍋八週年呢?原因就是和阿嵐認識當晚吃的第一餐就是在可利亞用餐,知道阿嵐很喜歡吃火鍋,所以挑了一家當時我覺得還不錯的火鍋店,就是可利亞。雖然很多人認為可利亞不怎麼樣,不過在當時便宜又好吃,尤其熟食的種類非常多,這家幾乎是我的最愛之一。記得之後的火鍋週年,或當天或提前慶祝,每年都是不一樣的火鍋店,有去過亨記、天外天(河南店)、湯滿天(高雄)等。

店內佈置
這次挑中了天外天公益店,聽說比河南店還要高檔,還有Häagen-Dazs哈根達斯(喜見達)冰淇淋無限量供應,之前就一直想找個機會來用餐,趁這個機會就決定來這一家度過火鍋八週年。

上網的電腦
門口左邊的櫃檯對面還擺著兩台電腦,阿嵐去試試還真的可以上網,大概是提供等待客人的一種娛樂吧!不過這一張是在我們要離開之時拍的。

賓士鍋(香茅檸檬、咖哩、韓式泡菜)
與其他火鍋店不太一樣的就是這個賓士鍋,聽說還有四色鍋(一鍋當中有四種湯頭),兩人最多可以選擇賓士鍋,所以就挑了香茅檸檬、咖哩、韓式泡菜三種湯底。

牛肉片
牛肉片。

豬肉片
豬肉片。

丸子、排骨酥、魚板、大腸、雞腿等
丸子、排骨酥、魚板、大腸、雞腿等。

銀魚、蝦子、透抽、花枝、扇貝、鮑魚、蛤蜊等
銀魚、蝦子、透抽、花枝、扇貝、鮑魚、蛤蜊等。

魚片、魷魚、海參、脆腸等
魚片、魷魚、海參、脆腸等。

竹筍、絲瓜、蘆筍、茭白筍、木耳、蓮藕、花椰菜等
竹筍、絲瓜、蘆筍、茭白筍、木耳、蓮藕、花椰菜等。

火鍋料還不錯,海鮮類方面不算少,肉片是一盤盤放在冰箱中自行取用,不過肉質好像只能算是普通而已。有一些食材是比較特別一些,至於新不新鮮我就吃不出來囉。

滷肉飯、滷蛋
滷肉飯、滷蛋。

醃漬蛤蜊
醃漬蛤蜊。

Häagen-Dazs哈根達斯:卡布奇諾松露巧克力、提拉米蘇冰淇淋
Häagen-Dazs哈根達斯:卡布奇諾松露巧克力、提拉米蘇冰淇淋。

Häagen-Dazs哈根達斯:芒果雪酪、巧克力、焦糖牛奶
Häagen-Dazs哈根達斯:芒果雪酪、巧克力、焦糖牛奶。

Häagen-Dazs哈根達斯:巧克力脆片、淋淇巧酥、奶油葡萄
Häagen-Dazs哈根達斯:巧克力脆片、淋淇巧酥、奶油葡萄。

店內的Häagen-Dazs哈根達斯(喜見達)有十二種,不過有些口味都非常相似,我吃了八種,比一般的冰淇淋好吃,不過還是想不透為什麼那麼貴,要是平常根本就不會花錢去買的...XD

西瓜、蘋果、奇異果、百香果
西瓜、蘋果、奇異果、百香果。

麵包、蛋塔、芋頭蛋糕
麵包、蛋塔、芋頭蛋糕。

整體的餐點還算可以,主要還是火鍋食材,並沒有太多的熟食。至於Häagen-Dazs哈根達斯(喜見達)和水果、甜點則種類不少,如果想要吃點火鍋以外的東西,可能會有點失望,不過也這是如此,沒有其他東西來填飽肚子,才能真正享受火鍋呀!不過419元(加一成服務費)的消費對於火鍋店來說,可算是非常高檔了,所以C/P值還是只能算中等,畢竟這種價位應該可以有更棒的享受呀!

阿嵐
可愛的阿嵐喝著可口可樂。

阿嵐、我
阿嵐、我歡度八週年!(看來還得趕緊留意九週年要去吃哪一家火鍋店呀!)

相簿紀錄:20090607 [台中]天外天(公益店)
相簿紀錄:20090607 天外天(火鍋八週年)

----------
天外天(公益店)
(04)2319-3322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8號
11:00~04:00
http://www.tianwaitian.com.tw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