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薩球

下午在楓樹社區誠實商店拍照時,小郭給我一個電話,問我晚上要不要去天堂小店吃飯,聽說是吃義大利麵和披薩,我想想好像還不錯,就答應了。五點半在門口集合,小郭、萱妹、維尼也到齊,這次就是我們四人聚餐,話說維尼最近也幾乎成了美食團的基本成員之一呀!

店面招牌
說實在的,招牌並不怎麼明顯,很容易被忽略。

店內佈置
一樓的佈置倒有點氣氛,空間不大,有英國鄉村的古典氣息。

二樓靠窗座位
二樓靠窗的六人座位,氣氛也挺好的。

旅遊雜誌
窗戶旁的TO'GO旅遊雜誌。

裝飾品
二樓的裝飾品,食物小模型,挺有趣的,可不要真的拿去吃喔~

大家翻翻菜單,餐點價位其實不怎麼便宜,討論了一下,想說不需要四個人都點套餐,所以挑了兩個比薩一份義大利麵,另外加點了一份綜合拼盤,想說這樣應該就夠了。雖然只點三份主餐,不過因為還有另點一份綜合拼盤,所以服務妹妹同意我們四人都加90元換成套餐,也就是可以享有市場濃湯、小比薩球、飲料。

我們的座位區位在二樓中間,燈光實在昏暗,再大光圈的鏡頭都不好拍,而且顏色會偏,所以只能加上外閃直接打光,幸好效果還不會奇怪,用閃光燈補光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呀!

墨西哥脆片佐沙沙醬
墨西哥脆片佐沙沙醬,80元。墨西哥脆片是不錯吃,只是這樣就要80元,實在不便宜。

比薩球
附餐的比薩球是個很奇怪的東西,當上桌時就像漲了氣的氣球一樣(詳見本篇第一張照片),大家很新鮮地用手指頭戳了戳它,不確定裏面有沒有包東西,後來用力切開之後才知道是中空,這是四人份的量。雖然味道不重,不過嚼久了也有點香味,沾點旁邊小碟的香料也挺不錯。

綜合拼盤:炸薯條、德國香腸、蔬菜棒、檸檬雞柳、酸辣雞翅
綜合拼盤:炸薯條、德國香腸、檸檬雞柳、酸辣雞翅,320元。不過拼盤上面還用玻璃杯裝著一杯蔬菜棒,有紅蘿蔔、西洋芹等。這種價位說來有點貴,檸檬雞柳還算不錯,不過稍微有點太鹹。

市場濃湯(南瓜濃湯)
市場濃湯(南瓜濃湯)的味道香濃,入口還算滑順。

瑪格麗特比薩
瑪格麗特比薩,260元。這是店員推薦的比薩,是用醃過的火腿(?)製作,加上起司,可以吃到很傳統的薄皮比薩。至於味道,口感是還不錯,只是實在太鹹,每個人都是這麼認為。

鹽烤茄子牛雪花比薩
鹽烤茄子牛雪花比薩,260元。雖然賣相不是太好看,不過雪花牛肉的味道還算不賴,牛肉處理的也很美味,雖然說比薩上面加了茄子,聽起來是有點奇怪,不過吃起來並不會太突兀。

明太子奶油軟絲義大利麵
明太子奶油軟絲義大利麵,280元。名稱聽起來好像挺美味,不過上桌才發現份量其實沒有很多,沒有看到什麼明太子,至於軟絲我也有吃到一塊,口感很棒,只是整體真的少了些,要是我一定吃不飽呀~XD

以餐點來說,比薩都是以薄皮為主,好吃但份量不多,至於義大利麵比較糟糕,份量真的不夠我吃,不過味道和食材是還算可以接受。雖然我們四人沒有點什麼東西,不過結帳時每個人剛好400元,也真是不便宜的一頓飯呀!

萱妹
這一張照片的設定其實沒有調好,不過後來陸續拍的幾張照片,萱妹都因為外閃太亮而閉眼睛,連續三張都是這樣,所以才放這一張。

維尼、我
維尼、我。

我們用餐完畢要離開之時,我掀開機車坐墊時,有個東西掉在地上,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支MOTOROLA的白色手機,正在納悶之時,小郭說剛剛用餐時有聽到角落那桌客人的一位妹妹在找手機,想說應該是在店外講完電話後,不經意地放在我的機車坐墊上。請維尼拿進去,不料那一桌客人已經比我們先行離開,只能委託店家處理囉。

相簿紀錄:20090503 [台中]天堂小店
相簿紀錄:20090503 天堂小店(小郭等)

----------
天堂小店
(04)2328-6300
台中市大墩路781號
週二~五 11:30~14:30 / 17:30~21:30
週六~日 09:00~15:00 / 17:30~21: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