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現場

最近已經比較少時間在PTT人像外拍板(ai-photo)活動,主要還是自己的空閒時間不多,當然對於人像外拍方面一直沒有進一步的突破也是問題所在。某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突發奇想之下,想要來辦一次中區聚會,或許潛意識中和之前被外拍板鄉民一直拱出來辦活動有關係,不過這個無給職的中區名譽理事長兼總幹事可不好當呀!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希望各位住在中部的攝影人和MD可以出來互相交流認識一下,大家也好相互有個可以學習交流的同好,就像我前幾天約的綠蓋攝影聚會是一樣的道理。

我想這個聚會或許有不少人想參加,所以先敲定了日期,為5月24日(日),就開始先開放板友報名,畢竟聚會的重點不在於吃什麼樣的美食,所以大家應該比較不會在意在哪家餐廳聚餐吧!至於聚餐餐廳和外拍地點,則是讓我比較傷腦筋,想要找一個餐廳可以在外拍景點旁邊,走路就可以到達,避免大家用餐完畢之後,還要各自搭乘交通工具前往外拍景點的麻煩事。首先當然得先列出台中的各大外拍景點,美術館、植物園、東海大學、中興大學、逢甲大學、孔廟、中山公園、英才公園、民俗公園等,要不是餐廳沒有那麼大的包廂,不然就是餐點價格偏高了些,再不然就是附近真的沒什麼餐廳可以選擇。最後決定在文心森林公園外拍,餐廳則找了只相隔一條路的陶源茗,備案則是挑中了那布里亞(因為都是火鍋,所以沒有排入第一選擇)。

店面招牌
中區聚會的日期確定了,聚餐餐廳和外拍景點也找到了,接下來就是聚會的活動內容和詳細流程需要安排。聚餐方面,雖然決定在陶源茗,我比較中意的就是一樓的半開放式包廂,不過這個部分被屏風分隔成兩部分,要是參加人數超過二十四人就比較麻煩,不過店家建議在二樓會議室包廂,有個完整的空間,不過我覺得二樓的空調、光線、座位是否會比較不足。原本報名截止日期要訂在聚會的前幾天,但是店家建議要提早一個星期左右訂位比較保險,所以就改到5月17日(日)早上截止報名。糟糕的是,截止完畢要訂位時,才知道我屬意的一樓座位區已經被訂走一半,不得已只能改到二樓會議室包廂,我估計報名參加的三十一人應該會擠爆吧!

報名截止,參加名單也確定,不過事情並沒有結束,期間的一個星期有很多的狀況,有些人臨時不能來,有些人臨時想來,對於聚餐這一方面,可以不再加人就不要,因為會議室包廂的空間已經快被擠爆了吧!

陶源茗歡迎看板
中區聚會的時間是十一點半,不過我提早到場看看環境,陶源茗的大門入口處,也就是櫃檯前擺放著一塊看板歡迎我們,不過這種感覺實在有點寒酸呀~XD

基於去年PTT人像外拍板(ai-photo)中區板聚沒有辦法記住太多人,所以這次我就準備了一張簽到簿,到場者先簽到,並拍照紀錄,這樣才方便認人,暱稱後面的括弧就是PTT的帳號。

花閣堂(flower885)
花閣堂(flower885)。花閣堂幾乎和我同時到達,前陣子綠蓋攝影聚會才認識的。

小鑫(li0501)
小鑫(li0501)。他之前跟我在台中板揪的第一屆打貓團認識,今天沒有單眼相機,因為Canon 5DII送回日本維修,所以來當反光板小弟。

小紅、小柚子(asd7535)
小紅、小柚子(asd7535)。

bad(bad1228)
bad(bad1228)。

歪歪(yydon)、Jolin(skyjolin)
歪歪(yydon)、Jolin(skyjolin)。板主Jolin死都不拍照,躲在歪歪後面,他們這一對才剛剛拍完婚紗沒有多久...

小羿(innocences)
小羿(innocences)。

雅慧、小拓(wenshian)
雅慧、小拓(wenshian)。這對是剛結婚的朋友,而且剛回國就來參加聚會。

hjy(qaz007)
hjy(qaz007)。

文哥(wenkwifu)
文哥(wenkwifu)。我揪高鐵台中站、英才公園外拍(MD:小竫、小秀)的跟拍攝影人之一。

諸葛(diglela)
諸葛(diglela)。諸葛的攝影工作室揭幕,我有受邀參加而認識。

波波(ygy)
波波(ygy)。

果粒貓(oocat2)
果粒貓(oocat2)。果粒貓和蝦米丁揪了一次美術館綠園道外拍(MD:娜娜),因為認識娜娜,所以跟過去看看鮮。

簡單(howard897)
簡單(howard897)。那次是英才公園、舊台中酒廠外拍(MD:小綠),簡單為跟拍攝影人之一,是大師級人物呀!

阿德(KenzaV)
阿德(KenzaV)。我揪高鐵台中站、英才公園外拍(MD:小竫、小秀),和文哥同為跟拍攝影人。

Hunter(myhunter)
Hunter(myhunter)。

豆豆(k73140104)
豆豆(k73140104)。

有關、小淚(rongs)
有關、小淚(rongs)。

艾菲爾(EiffelTower)
艾菲爾(EiffelTower)。

JJ、Jack(leo19981)
JJ、Jack(leo19981)。那次是英才公園、舊台中酒廠外拍(MD:小綠),Jack和簡單同為跟拍攝影人,已經將攝影當成職業囉!

小徹(alvin12)
小徹(alvin12)。

阿豪(atlanlai)
阿豪(atlanlai)。

蒜泥白肉
蒜泥白肉,258元。餐點還算不錯,蒜泥白肉的份量還算不少,不過這是的用餐似乎是我最不知道味道的一次,忙著掌控時間,並聯絡未到場人員,吃的實在非常匆促,不過餐點看起來都還算可以接受。但是因為空間不大,冷氣空調又不是很強,所以大家吃飯吃的挺不舒服的,加上有些火鍋類的餐點,更加讓現在悶熱,真是對不起大家呀!

用餐現場
用餐現場。

我在講解聚會流程
我正在講解聚會流程,真的變胖了!(Jack提供)

自我介紹
大家用餐大概告一個段落,大約接近一點之時,請大家就座。先請參與人員輪流自我介紹,好讓大家可以相互認識一下,這才是我辦這次聚會的重點所在呀!

外拍時間表
自我介紹完畢後,宣布下午的外拍行程時間表,避免到時候人多口雜,誤聽了錯誤的集合時間與地點呀!再休息聊天一會,一點半就開始收拾行李,往文心森林公園移動,準備進行PTT人像外拍板(ai-photo)中區聚會的外拍活動囉~

相簿紀錄:20090524 [台中]陶源茗
相簿紀錄:20090524 文心森林公園外拍(PTT ai-photo中區聚會)-花絮

----------
陶源茗
(04)2387-6188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1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