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蛋糕

傍晚看見不依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張貼文章,說要去第二市場對面的坂神本舖幫朋友代買蜂蜜蛋糕,問問看有沒有其他人也需要代買。突然讓我想到這家的蜂蜜蛋糕我也吃了好多年,房間大約三十年前的紙盒,是我專門用來用照片,挺好用的。前一陣子有人買了一份到隨變,我雖然也吃了一塊,但並沒有細細品嚐,這次既然不依要代買,我也就請她幫我買一份,因為蛋糕的價格很多種,是以大小比例來定價,我就挑了270元的蛋糕,和給不依的30元代買費。

因為和不依算是住的很近,還麻煩不依跑一趟拿來給我,想想應該也有一年多沒見到不依,她臉上的皮膚似乎也變得比之前還要好。稍微寒暄一下就離開,因為不依還要送蛋糕給其他人。

紙盒旁注意事項貼紙
雖然紙盒側面貼紙寫著蛋糕是熱的,不過因為不依熱心地處理過後,到我手中已經不熱了。

蜂蜜蛋糕
掀開後的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
近拍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的全貌。

坂神本舖的蜂蜜蛋糕非常綿密,幾乎是入口即化,雖然甜,但是恰到好處,不是非常紮實,所以不會口乾。我喜歡甜食,剛入口時會覺得不夠甜,但吃兩塊之後就覺得剛剛好,不然吃多可是會噁心。雖然不便宜,但是絕對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小心的話可是會整條都嗑掉呀!

相簿紀錄:20090410 [台中]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
坂神本舖
(04)2226-9560 / 2222-6506
台中市中區中正路2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