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搭乘重型機車入場

最近被稱做童顏巨乳(E罩杯)的瑤瑤(郭書瑤,十九歲),本來是在電視數位遊戲王主持部分單元,我之前曾經在網路看過部分片段,瑤瑤不僅是穿的很清涼,連鏡頭焦點都常常放在瑤瑤的胸部,有幾次還不小心從超短裙當中露出內褲,我覺得電玩遊戲的觀眾不是大部分都是以青少年為主要族群,為什麼會有這些鏡頭一再出現,應該不是疏忽沒有剪掉吧!

童顏巨乳的瑤瑤,連聲音都很嗲,說真的讓我覺得很像日本寫真女星星野亞希(年過三十歲,但有一張娃娃臉)。記得曾經在瑤瑤的部落格當中看到,她的願望是當AV女優(或許是開玩笑),不過也真是驚人之語。曾經看過許多攝影人有約過瑤瑤外拍,當初沒有什麼太大的名氣,最近因為以三國時代為背景的"殺online"線上遊戲找了瑤瑤來代言,推出了兩部廣告,就是在海邊拍的"殺很大"與騎馬機的"你不要走",使得瑤瑤幾乎是一夕爆紅,各媒體相繼報導。

前兩天開幕的2009台中春季電腦多媒體展,會在今天早上十點邀請瑤瑤來和大家同樂,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拍照的機會囉。不過門票優惠券挺亂的,在郵局拿可以折抵50元(原價150元),在7-11拿只要50元,還有什麼愛心的1元券,亂七八糟的。不過我想瑤瑤的活動應該都在展場外面,如此也不用購票進場呀!

將近十點到場,展場外的舞台區前已經塞滿一群搶著要看瑤瑤的人,連旁邊排隊入場的隊伍都排到馬路上去。我好不容易擠到了一個最邊邊的小位置,差點還曬到太陽。十點多,瑤瑤乘著重型機車入場,頭髮燙捲了,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直髮的模樣。

瑤瑤
主持依照慣例訪問瑤瑤,至於內容就不詳述。但是瑤瑤今天這一套衣服,明顯包的很緊,完全不敢太過暴露,我想也是因為前陣子NCC對於"預言online"線上遊戲的廣告開鍘的緣故,就為了舒舒(冰格格)扮成女工人拿電鑽鑽地,E罩杯巨乳不停地晃動,NCC認為廣告已經將女性物化了。所以今天完全看不到殺很大的瑤搖,相信很多人都挺失望的吧!

瑤瑤跳舞
瑤瑤隨興來一段舞蹈,聽說是沒有經過安排的即興演出。

瑤瑤搖呼拉圈
瑤瑤先示範一次搖呼拉圈,這也是等等參賽觀眾要上來比賽的項目。

瑤瑤
瑤瑤不知道為什麼笑得那麼開心。

觀眾搖呼拉圈比賽
搖呼拉圈比賽,最後剩下兩位觀眾PK賽,手中還得拿著筆電搖,要是不小心掉在地上應該會哭吧!

瑤瑤
瑤瑤幫呼拉圈比賽的冠軍小弟在筆電上簽名。

瑤瑤
瑤瑤誇張的表情。

觀眾參加大聲公比賽
第二個活動就是大聲公比賽,十位觀眾輪流喊著"殺很大"比賽誰的分貝比較高,並且要用雙手折斷小黃瓜才有得獎的資格。

瑤瑤幫大聲公比賽冠軍在筆電上簽名
瑤瑤幫大聲公比賽冠軍在筆電上簽名。

媒體拍攝瑤瑤
媒體拍攝瑤瑤,不知道我有沒有被拍到...XD

瑤瑤幫競標得主在筆電上簽名
第三個活動就是1元競標活動,當然物品就是一台筆電囉。大家還挺熱烈的,最後一台一萬多元的小筆電,以不到萬元價格標出,瑤瑤也幫得主在筆電上簽名。

維尼、瑤瑤
最後的活動就是瑤瑤的簽名會,歡迎在場的觀眾上台拿物品給瑤瑤簽名。維尼不知道有這個活動,所以沒有帶什麼東西過去,最後拔下手機電池蓋來讓瑤瑤簽名。我在台下要維尼等會和瑤瑤拍合照,不過人太吵維尼沒有聽清楚,所以只有拍到這一張。在維尼後面的就是他的朋友周星星,他也拿東西上台讓瑤瑤簽名。

瑤瑤
不知道哪位攝影大哥,竟然拿鏡頭的遮光罩讓瑤瑤簽名...XD

本來拍完瑤瑤之後,還在和維尼討論要不要進場看看電腦展,不過因為最少還要花50元購票,而且有些人批評展場內沒有什麼可看性,更毒的人還說在逢甲路上隨便找的正咩都比展場的SG好看,大家想了一想,再看看等待進場的排隊人潮,既然沒有什麼東西想買,大家最後決定就地解散了。

相簿紀錄:20090418 [台中]2009台中春季電腦多媒體展(瑤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