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馬乾酪潛艇堡(黑胡椒牛肉)

阿嵐昨天和蕙蘭來MUFFIN CAFE瑪棻咖啡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今天又拉著我來,還交代我要多拍些照片。其實台中最近有很多早午餐的西式咖啡館,只是我還是比較偏愛熱呼呼的中式料理,所以對於這種西式餐廳,我比較沒有特別注意,除非是想要看看書或是寫些東西才會來吧!

中午前到達,很幸運地店內還有一些座位,挑了一個比較亮的座位,點餐完畢就到處去拍照囉。不過當中客人陸續地進來,一下子就將店內坐滿了。

店面招牌
店面其實不大,也不怎麼明顯,很容易被人忽略。

狗布偶
店面前的一張長椅上,放著一隻圓圓可愛的狗布偶,不過有點髒囉。

吧檯
忙碌的吧檯。

生菜沙拉
這是吧檯的生菜沙拉置物區,不過當然不是由客人自行取用的,只是還挺特別,所以拍了一張。

凸紋磁磚
汽機車的凸紋磁磚(應該也不算磁磚吧)挺可愛,有汽車、公車、偉士牌等,貼在牆上裝飾倒是不錯。

時鐘
掛在走道的時鐘,挺有古典風味。

活動公佈欄
走道一旁有活動公佈欄,張貼許多相關的活動,例如有美術館的一些文宣廣告。

販售書籍
進入用餐區,右邊有長桌,擺放著販售的書籍。

古董?
這是古董嗎?

室內佈置
經過走道進入用餐區,大約有三十幾個座位,雖然不算小,不過用餐時間一下子就客滿了。

書櫃
靠近大型落地窗旁有一座書櫃,因為有人在旁邊用餐,所以不方便走近去看看。

庭院
用餐區旁邊有小庭院,庭院中有桌椅,不知道有沒有客人會在外面用餐呢?

烏龜
庭院中有一個水池,不過沒有看到水,當中還有烏龜在悠閒地慢慢爬著。

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沙拉,這道不是單點料理,是點了任何主餐時,都可以加55元選擇C餐,C餐就是另外加馬鈴薯沙拉和飲料。

巴馬乾酪潛艇堡(黑胡椒牛肉)
巴馬乾酪潛艇堡(黑胡椒牛肉),90元。我很少吃潛艇堡,外表和一般麵包不一樣,應該就是所謂的巴馬乾酪吧。好奇翻開一看,裏面有生菜、小黃瓜、蕃茄等配菜,當然還有最主要的牛肉片,看起來是有點乾,不過整體吃起來還算可以接受。

德國香腸義大利麵
德國香腸義大利麵,190元。食材當然有德國香腸,口感稍脆有咬勁,其他還有麵包、甜椒、香菇、花椰菜等,食材還算不錯,份量也還可以,只是要是我可能沒辦法吃飽。

現炸薯條
現炸薯條,50元。阿嵐指定的,炸出來的口感還算不錯,只是稍微貴了些。

阿嵐
阿嵐。

今天用餐的感覺,整體還算不賴,潛艇堡的味道挺新鮮的,不過不是我的最愛,至於義大利麵,價格稍微偏高了一點,當然在潛艇堡和義大利麵之外還有其他的餐點,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我覺得這邊的環境,比較適合非用餐時間,或是平日早上,可以放慢步調慢慢品嚐,順便翻翻報看看書,這才是我比較希望的享受。

相簿紀錄:20090322 [台中]MUFFIN CAFE瑪棻咖啡
相簿紀錄:20090322 MUFFIN CAFE瑪棻咖啡(阿嵐)

----------
MUFFIN CAFE瑪棻咖啡
(04)2375-1239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488號
07: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