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女郎妹妹的桌邊服務

沒有想到這麼快就來最愛莉絲光臨第二次,因為上個星期才來而已。上個星期安排到台南佳里探望如玉,因為告別式的時間後來才確定,就是今天,所以又專程跑了一趟台南佳里參加如玉追思禮拜和安奉儀式。雖然如玉的爸媽很誠心地邀請我們中午留下來餐廳用餐,不過阿嵐因為在這種場合也吃不下飯,所以我們就先行離開前往台南。

因為過了中午用餐時間,所以我們就到蔡師傅古板吃點小吃,不過很不巧的是今天還是沒有遇到洧銘,又是因為工作沒有在台南囉。而阿婷、文萱、郁君、東尼也從後火車站成功大學那邊過來和我們集合。傍晚在五妃廟附近玩耍拍照,正在傷腦筋要吃什麼,阿嵐想說最愛莉絲還挺特別的,所以就直接訂位,從五妃廟走路就可以到了。

店面招牌
晚上的店面比較明顯。

兔女郎妹妹
兔女郎妹妹來幫我們介紹消費方式和如何點餐,還是一樣點了每人288元吃到飽的消費。

女僕妹妹
兔牙女僕妹妹送餐點。

女僕妹妹
女僕妹妹送餐點。

我在拍著兔女郎妹妹和女僕妹妹時,老闆娘走過來很客氣地說,兔女郎妹妹可隨便我拍,愛怎麼拍就怎麼拍,不過不要拍到女僕妹妹,我想服務妹妹會穿不一樣的服裝,應該是為了有所區分吧!

日式秋刀魚
上次沒有吃到日式秋刀魚,因為阿嵐喜歡吃,所以點來試試看,不過我沒有吃。

魔力可樂餅
魔力可樂餅裏面其實和想像的不太一樣,是包玉米的,味道偏甜了一些。

帕爾森茄汁海鮮麵
帕爾森茄汁海鮮麵的名字挺好聽,不過海鮮食材是真的令我傻眼,真的會有點想哭。

羅勒花枝麵
羅勒花枝麵好像也不錯,沒想到食材也是一樣少。

貴妃鮑魚起司麵
貴妃鮑魚起司麵聽起來好像挺高級的,不過配色真的有點糟糕,連所謂的貴妃鮑魚也沒幾片。至於上次來吃覺得義大利麵條煮的太爛,這次一樣沒變。至於味道,說實在的也不怎麼樣,每道幾乎都差不多,義大利麵部分算是最愛莉絲挺失敗的一道料理吧!

法式香蒜麵包、義式披薩麵包、香草奶油餐包
由左至右為法式香蒜麵包、義式披薩麵包、香草奶油餐包。上次有吃過義式披薩麵包,算得上有特色又好吃的麵包,其他則是普通而已。

黃金洋蔥圈、德州脆薯條
黃金洋蔥圈、德州脆薯條都還算可以接受。

現烤楓糖鬆餅
現烤楓糖鬆餅算是最愛莉絲還算不錯的一道。

兔女郎妹妹的桌邊服務
兔女郎妹妹的桌邊服務,經常會在用餐時刻,推出菜單上沒有的料理,裝成小盤沿桌詢問是否需要。(光線不足,用PhotoShop後製硬拉亮度,所以顏色很奇怪!)

螺璇麵
桌邊服務的螺璇麵。

涼拌豆干海帶
桌邊服務的涼拌豆干海帶。

其實這一趟來吃,大家的評語也都不是很棒,被嫌的最悽慘的,仍然是義大利麵,口感不佳,食材又少,反而不起眼的炒青菜(忘了拍)和其他點心比較有人稱讚。看來料理不調整一下,只會吸引到想來嚐鮮的人,要想讓客人再度上門,可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光靠變裝的兔女郎和女僕是絕對不夠的。

我、兔女郎妹妹
阿嵐先斬後奏,對兔女郎妹妹說我想要和她合照,我不得已才拍了這張,不然我都是拍人的那一個呀!其實這位兔女郎妹妹挺可愛,只是笑容少了點,真是可惜。

文萱、兔女郎妹妹
文萱、兔女郎妹妹。

兔女郎妹妹、東尼
兔女郎妹妹、東尼。

兔女郎妹妹
我們離開時,正好一群住在隔壁飯店的學生回來休息,看見兔女郎妹妹挺開心的,還起鬨著說要合照,老闆娘還進去多叫幾隻兔女郎妹妹出來一起拍照呀!

相簿全紀錄:20081213 [台南]最愛莉絲
相簿全紀錄:20081213 台南海安路、五妃廟、最愛莉絲
延伸閱讀:20080816 [台南]蔡師傅古板
延伸閱讀:20081207 [台南]最愛莉絲--變裝餐廳

----------
最愛莉絲
(06)213-9867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15號
11:00~22:00
週一公休(如遇例假日照常營業)
http://www.dearalice.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dearalice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