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這家不是很起眼的爌肉飯,是中美街高明機車行的小老闆強力推薦的,要不是他報路,應該沒有機會發現這一家吧!雖然在文心路上,但躲在和大墩四街交叉口的黃昏市場旁,鐵皮屋頂的簡陋店面,連招牌都被擋住一半,可以說完全不起眼。因為是晚上九點才營業,所以比較少有機會來這裏吃吃看。

爌肉飯
爌肉飯,40元。看起來還挺好吃的,瘦肉部分稍微有點乾,肥肉部分則是煮得非常爛,筷子一挾就斷,味道還不錯,害我這個不吃辣的人,也加了一點東泉辣椒醬,這樣好吃耶~

雞捲
雞捲,20元。剛入口覺得有點硬,我想是不是外皮有炸過,不過酥脆的口感還挺搭的。

白菜滷
白菜滷,30元。這個比較普通,沒有覺得太特別的。

貢丸菜頭湯
貢丸菜頭湯,25元。雖然貢丸菜頭湯是很平常,但是大塊的菜頭咬起來不會太爛,微硬,還算好吃。

我剛到店裏用餐,大約也是九點出頭,店家端出來的菜色其實還沒有很多,也還沒有客人。過了一會,許多菜色慢慢完成,不過我大概也吃飽了,所以沒有機會品嚐到其他料理,或許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說真的,吃完之後只有覺得還算不錯,因為我幾乎不太挑食,所以要不是非常好吃,或是非常難吃的料理,我都覺得還可以接受,不會有太大的挑剔。

相簿紀錄:20090408 [台中]二林老豬哥

----------
二林老豬哥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近大墩四街)
21:00~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