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嵐

阿嵐,生日快樂!

今天是阿嵐的生日,而這幾天阿嵐的台中之旅,滿滿的行程讓我們兩個人都幾乎沒有太多時間的休息。雖然充實,但是也累壞了!阿嵐大概在晚上十點才回到高雄家裏,我想,她整理並梳洗一番也該先去休息囉,所以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就是04月06日的凌晨打電話或傳簡訊給阿嵐,親口跟她說一聲"生日快樂"。

今年阿嵐的生日,我沒有準備太多的禮物和驚喜給她,說實在的,還是覺得有點對不起她。如果阿嵐可以諒解的話,我還是會補上一張親手做的生日卡片,因為我也是一個不重視朋友送我什麼樣的生日禮物,而只要收到一張親手書寫的卡片,就會高興很久的人呀!畢竟禮物可以用錢買,但是親手寫或製作的卡片,這可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暖暖心意呀!

歡迎認識阿嵐的人,趕緊來留言一起祝賀吧~

Happy Birthday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