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和同事們不知道怎麼聊到要一起出去吃飯的,大概是淑絹和淑婷平常比較少在外面的餐廳吃飯,所以臨時說要找個時間聚餐。本來還在頭大說要去哪,結果淑婷說她很想去麻布茶房,既然這樣,那就到麻布茶房聚餐吧!因為時間比較匆促,所以只有宇綉、淑絹、淑婷和我四人。

店內佈置
這算是第二次來到麻布茶房,感覺還是一樣,裝潢和氣氛都還不錯。

鐮倉里芋雞肉燉
鐮倉里芋雞肉燉,260元。整體來說份量並不多,主餐主外,就只有兩樣份量不多的普通小菜,以及紫菜湯,看起來似乎會有吃不飽的感覺。

鐮倉里芋雞肉燉
鐮倉里芋雞肉燉當中有雞肉、芋頭、蒟蒻、香菇、紅蘿蔔等食材,我有吃了一塊雞肉,沒想到味道和口感都還不錯,這樣吃剛剛好,如果要配飯則稍嫌味道淡了些,不過這一道料理的味道我還挺喜歡的。

咖哩豬排飯
咖哩豬排飯,240元。看起來有點普通,份量也不多,賣相差了點,覺得有點偏貴。

咖哩豬排飯
我有吃了一小口豬排,豬排炸得還算酥脆,配上咖哩醬的口感也還不錯。

照燒雞拼香煎鮭魚排
照燒雞拼香煎鮭魚排,290元。這道餐點是雙拼,有照燒雞和鮭魚排,上面還放了一朵香菇天婦羅,主餐的份量比較豐富,配菜也多了一碗茶碗蒸。

照燒雞拼香煎鮭魚排
雞肉挺嫩的,鮭魚也煎得剛剛好, 兩種肉類都值得推薦,應該是今晚我最喜歡的一道主菜,白飯一定會吃不夠的呀!

味噌照燒漢堡排
味噌照燒漢堡排,270元。有漢堡排的餐廳不多,我也沒吃過幾次,所以就點了這一道比較特別的餐點。整體的感覺似乎沒有很棒,漢堡排的擺盤稍微有點虛。

味噌照燒漢堡排
味噌照燒漢堡排的外觀還好,不太清楚附上微甜的醬汁是啥,旁邊擺放著炸馬鈴薯等配菜。漢堡排吃起來的口感還算不錯,肉質也算鬆軟,還算和我的胃口。

山藥泥納豆飯
我將餐點的白飯換成山藥泥納豆飯,單點要75元,搭配餐點可省30元。菜單中有幾種不同的飯類可以更換,經常在日本電視節目看到山藥泥納豆飯,但是沒有機會嘗試,所以就換了一碗來試試。碗上層鋪了山藥泥、納豆、青蔥,三種成賓士狀。

攪拌後的山藥泥納豆飯
先將所有的食材拌勻,會有一些的牽絲狀。大家吃後的感覺是沒有什麼味道,因為刻板印象中,納豆的味道應該會很濃吧!宇綉建議加點醬油,果然這樣比較有味道,也比較好吃。大概是因為納豆不多,所以沒有想像中那種噁心的味道。

宇治金時燒蕃薯霜淇淋
宇治金時燒蕃薯霜淇淋,單點145元,搭配餐點可省45元。這是淑婷一直想點的甜點,下方鋪著熱的燒蕃薯,上面擺放著抹茶口味的宇治金時霜淇淋,很奇怪的搭配,不過味道還算不錯。

麻布茶房的餐點都還算精緻,品質也還不錯,只是價位都不便宜,所以說是來吃氣氛和裝潢的,C/P值只能算中等。餐點有多種搭配方式,非常多的選擇,和朋友來吃飯聊天倒是不錯的地方,屬於比較高檔的餐廳。

相簿紀錄:20090228 [台中]麻布茶房
相簿紀錄:20090228 麻布茶房(奧奇)

----------
麻布茶房(公益店)
(04)3600-89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90號
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index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