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今天也是晚上臨時到6號貓洞來,因為下午去太平的樹德保齡球館參加保齡球團,不過我是去閒晃的。傍晚離開之後要來6號貓洞,順便問一下萱妹和小白要不要跟,他們就一起過來。喜歡這邊的晚上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愛上那個悠閒的晚上時光,不過已經好幾個月沒有來。有時候整晚沒有其他客人,靜靜坐著看著夜空,或是望著對面呼嘯而過的火車,不用多說一句話,就是坐著而已。只是晚上看不到貓咪的可愛,因為燈光實在太暗,走路都要小心一點,不然可能抬腳就踩到貓咪呀!

Bon、Bami
Bon、Bami。

林貓抱曼波
林貓抱曼波。

Bon
Bon坐在椅子上,不知道是不是想睡覺了,動作竟然好似打瞌睡的樣子,真是可愛呀!

小白看Bami
小白看Bami。

萱妹摸曼波
萱妹摸曼波。

因為燈光非常不足,再大光圈的鏡頭可能都無用武之地,所以只好用上神燈SB-800,不過這是不好的行為。記得拍動物盡量避免用閃光燈,若非不得已,請不要往動物的眼睛直打,最好用跳燈的方式處理。

相簿全紀錄:20080120 [台中]6號貓洞
延伸閱讀:20070713 [台中]6號貓洞--夜間隨拍
延伸閱讀:20070530 [台中]6號貓洞--試大光圈定焦鏡
延伸閱讀:20070524 [台中]6號貓洞--Noo大戰Billie
延伸閱讀:20070519 [台中]6號貓洞--貓狗大混戰
延伸閱讀:20070324 [台中]6號貓洞

----------
6號貓洞
(04)2360-1647
台中市南京東路二段13號
星期二公休
http://www.wretch.cc/blog/CATLAIR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