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

因為阿本買了Nikon AiAF Nikkor 50mm F1.8D這顆鏡頭,想說借來試試看大光圈鏡頭在夜拍的威力,所以傍晚時到了6號貓洞,準備等待晚上的夜拍。不過再等待夜晚來臨之時,也不能閒著,所以就到處拍拍。

賽錢箱
賽錢箱不知道有沒有用,放在挺偏僻的電話旁。

唱盤機
黑膠唱盤機,不過是藏在大木箱當中,要是沒有翻開真的不知道裏面另有玄機。林貓都會找時間放點黑膠唱片的音樂,雖然我不懂,但是倒挺有回憶的,想當初我小的時候也用過黑膠唱盤機呀!

黑膠唱盤
一些國外歌手的黑膠唱盤,左邊還有一台似乎也很古老的電風扇,還沒有外蓋,不知道貓咪們會不會跑去玩風扇?

香草奶子
香草奶子,110元。所謂奶子就是用純鮮奶去調配的飲品,濃度比奶茶還要濃郁,我覺得味道挺不賴的。

Bami
Bami。大光圈的效果讓後方景物都模糊了,這就是淺景深。

A Mor
A Mor"趴在吧檯前的長木椅,因為頂上有陽光,店內有燈泡光,所以顏色是黃中帶青,後面的燈光都變成了模糊圓點囉。

Model
Model別了一朵花,挺可愛的~XD

Bami
Bami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老愛躲在廁所或是廢棄不用的浴室,全身也弄得髒兮兮的。

雖然說這次來6號貓洞是要挑戰大光圈定焦鏡的威力,不過在這麼暗的燈光之下,那些照片幾乎不太能看,不是移焦就是光線仍然不夠,這次測試是完全失敗。不過不是大光圈定焦鏡的失敗,而是在這種連眼睛看都有點吃力的狀況之下,大光圈定焦鏡也無用武之地,所以相簿當中沒有太多夜晚的照片,只有寥寥幾張可以見人罷了!

相簿全紀錄:20070530 [台中]6號貓洞
延伸閱讀:20070524 [台中]6號貓洞--Noo大戰Billie
延伸閱讀:20070519 [台中]6號貓洞--貓狗大混戰
延伸閱讀:20070324 [台中]6號貓洞

----------
6號貓洞
(04)2360-1647
台中市南京東路二段13號
星期二公休
http://www.wretch.cc/blog/CATLAIR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