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烤豬肋排

之前來到米哈斯秀克私廚用餐,是接受店家邀請而來品嚐免費餐點,之後在部落格發表一篇相關食記,就可以獲得一張VIP貴賓卡。這個星店家來電說VIP貴賓卡已經製作完成,所以要向我索取地址方便寄送,我想剛好阿嵐要來台中,所以就順便訂了座位,一方便來想用新餐點,一方面也順便拿VIP貴賓卡。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香濃可口,還算順口好喝。

蛤蜊湯
蛤蜊湯的味道挺濃郁的,感覺還不賴。

嫩煎腿排蒸蔬菜
嫩煎腿排蒸蔬菜,180元。擺盤看起來就不錯,腿排肉質的鮮嫩多汁,沾醬(忘記什麼醬囉)與不沾醬都有不同的風味。不過外皮稍有焦感,雖然呈現微苦狀,不過還算酥脆。

嫩煎腿排蒸蔬菜的腿排
嫩煎腿排蒸蔬菜的腿排。

泰式烤豬肋排
泰式烤豬肋排,180元。豬肋排不同於我所知道的長條狀,而是方塊狀,味道屬於偏甜,還挺合我的胃口。不過似乎烤的過頭,有點乾也有點硬,實在不好咬的下去。

泰式烤豬肋排
泰式烤豬肋排。

西洋情人節贈送的巧克力蕃茄
這是西洋情人節贈送的蕃茄,上面灑上糖粉和巧克力醬,感覺還挺特別。雖然小蕃茄沒有什麼特色,不過加上這種創意也還不賴呀!

米哈斯秀克私廚在西洋情人節並沒有推出所謂的情人餐,幸好也沒有客滿,所以來這用餐過一個平價的情人節也是不錯,反正重點在於心意,又不是餐點的高級與否。吃完的感覺其實和上次差不多,就是餐點的份量對我來說是有點少的,不過料理的精緻程度還是不錯,餐點都有不一樣的特色存在。至於持VIP貴賓卡來店選擇新菜色,可以有八折的優惠(最多兩位),要是挑選既有餐點的話,可以打九折,整體消費下來,我和阿嵐只花了306元,果真是便宜的一家特色簡餐店。

這次拍照的效果也不太好,和上次一樣,大概是因為店內燈光的關係,讓白平衡沒有準確,就算修完照片之後,還是覺得對比有點過頭,顏色偏了許多呀!

相簿紀錄:20090214 [台中]米哈斯秀克私廚
延伸閱讀:20081220 [台中]米哈斯秀克私廚--試吃活動

----------
米哈斯秀克私廚
(04)2299-4163
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102-12號
11:00~14:30 / 17:30~20: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