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

上個星期的某天,在MSN上遇到小綠,打了聲招呼後才知道她即將遠赴南台灣工作,也好,當了閒人那麼久了,也該有個正常的工作吧!想約出來吃個飯,沒想到小綠的行程都已經排滿,真是超級搶手呀!後來因為工作單位的緣故,小綠延後了去南台灣的日期,所以和她敲了今晚的行程,想了一下就約在11點11分茶館(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愛來這,大概是離我家近,好吃又便宜吧)。當然也在PTT2 美食板(food)張貼揪團文,不過只有末一報名而已。傍晚,小綠來電說剛剛去外拍,要帶一位朋友參加;小郭也說要來找我,要拿好看的光碟給我,不過會晚一些到。

大家集合坐定位,先問小綠新朋友怎麼稱呼,才知道他叫做璽諺。先前電話中聽到小綠去外拍,碰面時小綠又說拍到妝都化掉了,所以問一下璽諺他是用哪一台相機,沒想到根本是在搞烏龍。原來小綠是去當攝影人,璽諺是MD呀!我才虧了小綠一頓,相簿都是男MD居多,害我都不想去看了。小綠向璽諺介紹我時,就說她的MSN與無名部落格的大頭貼都是我拍的照片,看來小綠已經放到不想換。聽小綠說,很多人是以把我的照片幹掉,讓小綠重新放他的照片為目標呀!

既然提到我幫小綠外拍的照片,就拿來比對一下:
◎ 小綠的MSN大頭貼和原始外拍照片
--------------------------------------------------------------------------------
小綠MSN的大頭貼



◎ 小綠的無名部落格大頭貼和原始外拍照片
--------------------------------------------------------------------------------
小綠無名部落格的大頭貼



既然這一攤是要幫小綠餞別,當然得先問問她未來的動向,聽來還是和社工有關係,正巧小郭之前也待過同性質的機構,還有共同認識的人呀!不過現在日期又不確定,得等候工作單位通知才能動身,也不知道何時,看來又要在台中混一陣子囉。

精燉牛肉麵
末一點了精燉牛肉麵,附茶100元。份量還可以接受,我也偷喝了一口湯,還不錯。因為牛肉麵先上桌,末一吃到快完時,小郭打趣的一句話,問他要不要加麵,末一才想到他之前在外面吃飯,點餐時就會直接加飯加麵,結果今天竟然忘記。所以末一才去問服務生要加麵,只要10元,而且會重新煮過。等到牛肉麵重新上桌時,我驚訝地發現碗裏還有幾塊牛肉,還以為加麵還可以免費加牛肉,其實,那是末一剛剛還沒吃完的。不過重新煮過的那一碗麵,份量似乎不比第一次上桌時遜色,幾乎是同樣份量,甚至更多,所以大家都是挺驚訝的。我還開玩笑地說,以後大家來聚餐只要點一碗牛肉麵,一人吃完後,大家拿出10元來輪流加麵就可以吃飽囉~XD

人氣藍帶豬排飯
人氣藍帶豬排飯,附茶140元。藍帶豬排竟然是炸成圓形,挺可愛的,還附上兩塊,誠意十足。我吃了一口,還算香酥可口,配上美奶滋的味道還算不錯。

盛夏芒果炸豬排飯
盛夏芒果炸豬排飯,附茶140元。炸豬排的份量還算不錯,搭配芒果醬也是另一種味道的呈現。

韓式銅盤燒肉飯
韓式銅盤燒肉飯,附茶139元。將白飯弄成正方體的形狀,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冷凍的三色蔬菜讓我覺得有點像是夜市的牛排。肉片稍辣,不過醬料味道還不錯,只是沒有太多配菜罷了。

最近吃了幾次11點11分茶館,雖然餐點便宜,飲料又大杯,不過餐點的配菜真的份量不足,吃完沒有太多的飽足感。要是餐點可以加點錢將配菜換豐盛一些,應該更可以滿足我吧!

末一
有沒有注意到末一的頭髮?留了四撮,主要是為了春宴2009出角而準備,說實在,要不是末一沒有說,我也不清楚是什麼角色呀!

璽諺
璽諺看來挺安靜,不過和小郭聊到電玩遊戲時較興奮些。

PS 本來小綠不讓我拍,說是瀏海剪壞了。記得第一次約她外拍時,也是因為瀏海剪壞了而延期呀!(瀏海是她手癢自己剪的...)

相簿紀錄:20090305 [台中]11點11分茶館
相簿紀錄:20090305 11點11分茶館(小綠餞別會)
延伸閱讀:20081027 [台中]11點11分茶館

----------
11點11分茶館
(04)2321-6861
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12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