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姐、X璟、阿明、衣汝、貞伶、榮地自拍

本來去年底就要舉辦PTT2 攝影板(photo)台中冬季板聚,不過因為學妹如玉的事情,所以一延再延,最後還是沒有時間舉辦,對於那些有意願的朋友真的很抱歉。

今年先找了幾個時間,最後決定在今天舉辦,趁著新春過年後的日子,希望大家有機會來參加。不過報名截止日期一再順延,只聽看著有人詢問,卻沒有鄉民報名參加。本來還想放棄了,不過朋友阿明那邊有一批人,聽到他念了名單,都是親戚朋友們,看來這一場攝影板聚或許會變成了吃飯聊天嬉戲團。不過,後來阿阮也答應了一起來參加,成了鄉民界中唯一的一位,她來參加的理由就是想拍紙箱王的特色呀!或許是大家都有事情無法分身,不過這麼一來,讓我再度舉辦板聚的動力就幾乎消失殆盡~

我準時到達,阿阮隨後就到,至於阿明一行人因為從彰化分批出發,有一批人是搭乘小紅姐的車,另一批人是搭乘火車,所以時間上有所延誤。趁著等待的機會,我和阿阮就先四處拍照。

阿阮、我
阿阮、我。拿著單眼相機自拍真是不簡單,除了重之外,還對不齊水平,真糟糕呀!

當然先拍完了紙箱王一輪之後,阿明等人陸續到達,參加人員有阿明、榮地(阿明的弟弟)、貞伶(阿明的表妹)、小紅姐(完全不知道關係)、衣汝(海洋地圖的員工)、小翠(海洋地圖的員工)、阿霞(衣汝、小翠的高中同學)、X璟(阿霞的妹妹,十三歲,國小六年級)等八人,幾乎不是阿明的親戚,就是海洋地圖Ocean Map的同事們。說正格的,這已經不算是PTT2 photo的板聚囉,只能算是大家來吃飯聚會聊聊罷了!不過正巧榮地前不久新添購的一台Canon IXUS 980 IS相機,所以大概教他一下要怎麼使用和操作,阿明要貞伶要來幫忙聽,避免榮地一下子就忘記了。小紅姐、阿霞也都有帶相機來,不過阿霞的相機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有零件損壞,拍出來的照片竟然幾乎都是有點模糊沒有對焦一樣。

攝影人相機器材一覽表:
我:Nikon D80
阿阮:FUJI Z200
榮地:Canon IXUS 980 IS
其他待補充...

合照
前排左起為小紅姐、X璟;後排左起為榮地、貞伶、阿明、衣汝、小翠、阿霞、阿阮。

X璟、阿霞
X璟、阿霞。

榮地
榮地。

X璟、小紅姐
X璟、小紅姐。

榮地、小翠、阿明
榮地、小翠、阿明。

阿明、阿霞、榮地
阿明、阿霞、榮地,三個人耍酷拍照,

阿明
阿明架設三腳架準備拍照。

榮地、貞伶
榮地、貞伶。

衣汝
衣汝私下底可是一位表情多又搞笑的小女孩呀!

X璟、衣汝、小紅姐、小翠、阿霞
X璟、衣汝、小紅姐、小翠、阿霞。

X璟、阿霞、小翠、小紅姐、貞伶、衣汝
X璟、阿霞、小翠、小紅姐、貞伶、衣汝。

小紅姐拍阿阮
小紅姐拍阿阮。

X璟
年紀輕輕的X璟,隨時都會有讓人意想不到且發笑的表情,真不知道那個小小腦袋裏面裝的是什麼,若是未來沒有朝演藝圈發展,可是一大損失呀~XD

小翠、小紅姐、貞伶、X璟、衣汝
小翠、小紅姐、貞伶、X璟、衣汝。

貞伶、阿明、衣汝玩狗
貞伶、阿明、衣汝玩著其他客人帶來的大狗。

阿阮
阿阮笑得很燦爛。

榮地、X璟、衣汝、貞伶、阿明自拍
阿明玩自拍玩上癮,拿著裝在三腳架的相機一直自拍。

貞伶、X璟、阿明
阿明用頭頂X璟,X璟怒目相視。

榮地、貞伶、X璟、小紅姐、阿明、衣汝
榮地、貞伶、X璟、小紅姐、阿明、衣汝。

合照
小翠、衣汝、榮地(前)、X璟、阿明、貞伶、小紅姐,大家吐舌頭合照。

既然這次聚會的名稱是PTT2 photo台中春季板聚,那當然不能沒有比較正經的照片,不過為難的是,幾乎九成五以上都是紙箱王或是花絮的照片,最後勉強挑出幾張比較類似人像外拍的照片來供大家欣賞。

MD:X璟



今天第一次見到X璟,就覺得她的表情超級豐富的,完全不會讓人認為她只有國小六年級,假以時日,她一定可以有不錯的發展的~XD

MD:衣汝





見過衣汝第二次,是阿嵐強力推薦她應該是一個不錯的MD,所以請阿明約她來參加板聚。不過剪了這種髮型,是不是會讓頭看起來有點重呢?

MD:小紅姐



小紅姐其實年紀不大,也不過二十出頭,只是打扮起來比較成熟的些,果然也是上鏡頭的女孩呀!

相簿紀錄:20090208 紙箱王外拍(X璟)(PTT2 photo台中春季板聚)
相簿紀錄:20090208 紙箱王外拍(衣汝)(PTT2 photo台中春季板聚)
相簿紀錄:20090208 紙箱王外拍(小紅姐)(PTT2 photo台中春季板聚)
相簿紀錄:20090208 紙箱王外拍(PTT2 photo台中春季板聚)-花絮
延伸閱讀:20090208 [台中]紙箱王--PTT2 photo台中春季板聚
延伸閱讀:2009年1月份近況(海洋地圖Ocean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