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位

我和阿嵐搭乘南迴自強號從高雄前往花蓮,建文要我們提早在壽豐下車,他要來接我們。之前直接開車前往花蓮覓食,因為自強夜市人潮不少,不過很多人都在烤肉攤和棺材板前面排隊,稍微晃了一圈,買完北港春捲就離開。

攤位
繞道前往林森路買國聲沾醬香雞排。

店面招牌
建文說要帶我們去一家挺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地人和旅客都知道的廟口紅茶,二十四小時營業,不過建文也是最近才知道正確的地點,還是由店內的工讀生指引而找到。鑽了幾個小巷弄,終於在小路叉口發現,不過倒底在什麼廟的對面,好像已經不重要囉。時間接近深夜,不過人潮卻沒有要散去的感覺,而且還越來越多,看看情形,似乎都是遊客居多呀!

店內佈置
點餐的客人幾乎佔滿了櫃臺,我們也試著要點餐,不過完全沒有排隊的順序存在,大家幾乎是先擠到櫃臺開口先贏,幾乎是無政府狀態!我是非常不喜歡這種地方,其實客人多並沒什麼關係,我可以等,至少知道還有多久可以輪到我點餐。像這樣好似打仗一樣的點餐環境,就算東西再好吃,我是不太會有再度光臨的意願!

販售食物
販售的食物玻璃櫃,也不太有時間研究那是什麼,我和阿嵐已經站在櫃臺十多分鐘,只能趁機隨便點了幾樣東西。

服務生盛豆漿
服務生也沒幾位,盛豆漿幾乎是他的工作。

豆漿
豆漿,小碗15元。

紅茶
紅茶,小杯15元。

蛋餅
蛋餅,20元。

鋼管杏仁茶、紅茶、酸梅汁
其實本來對這一家沒有什麼印象,不過經過建文提醒才想起,好似在以前的美食電視節目有看過主打鋼管的紅茶店,不過因為很少有機會來花蓮,所以壓根不會去留意呀!原來店家在煮完紅茶等飲料後就存放在二樓,接了幾支鋼管通到一樓櫃臺旁,若是有客人點用,則打開鋼管底下的水龍頭即可取用,跟啤酒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那麼長的鋼管倒底要怎麼清理呀?

其實吃完之後,覺得豆漿、紅茶、蛋餅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呢?難道只是因為有鋼管這個噱頭和二十四小時營業嗎?我不知道。不過要是讓我選擇,或許吃個新鮮感可以,至於推薦給朋友那就不必了~

豬肉春捲
豬肉春捲,35元。在廟口紅茶店時,順便將剛剛在自強夜市北港春捲買的豬肉春捲拿來吃,說實在的,並沒有覺得特別好吃,就是一般的春捲呀!

香雞排
當然也順便吃吃看國聲沾醬香雞排,炸的還算酥脆,沾醬也還不錯啦!

我
我與蛋餅。

阿嵐、建文
阿嵐、建文。

相簿紀錄:20090101 [花蓮]北港春捲
相簿紀錄:20090101 [花蓮]國聲沾醬香雞排(林森店)
相簿紀錄:20090101 [花蓮]廟口紅茶
相簿紀錄:20090101~03 花蓮壽豐太魯閣之旅

----------
北港春捲
花蓮縣花蓮市自強夜市

國聲沾醬雞排
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365號前

廟口紅茶
(038)323-846
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