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記得多年前曾經去過新野的東軍店,就在中興大學國光路側門附近不遠,不過吃的東西倒沒有很多,印象也不是太深刻,當初就有聽說還有一間西軍店,不過一直沒有仔細去探聽。

這是阿嵐上台中,和阿明與阿彰相約吃飯聊天,阿彰說有一家平價的日式料理店還不錯,要帶我們去,一直到餐廳門口才發現原來就是西軍店呀。店內的座位不算少,不過當我們坐下沒有多久,竟然就已經客滿了,真是搶手的一家餐廳呀!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也算有點日式風味。

香蔥牛奶鍋
香蔥牛奶鍋,170元。牛奶湯頭算是還不錯,只是火鍋料就很普通了,沒有什麼特色。

串揚雞腿燒
串揚雞腿燒,130元。以這種價位來說,雞腿的鐵板燒還算可以接受。

山椒鰻魚定食
山椒鰻魚定食,200元。配菜不算少,不過鰻魚的份量好像也沒有很多,至於味道只能算是還不錯而已。

鹹蛋花枝
鹹蛋花枝,120元。這道點心倒是挺特別的,味道也不錯,配茶聊天算是不錯。

骰子牛肉串
骰子牛肉串,80元。牛肉還算嫩,味道和口感也還不錯,有機會的話可以試一試。

其實吃完這幾份餐點,雖然價位不算貴,但是餐點也沒有令人特別驚喜,或是覺得物超所值的地方。菜單內種類非常多,有機會可以試試其他的餐點,或許有不同的感受。至於找朋友喝茶聊天,也算是還不錯的地點,只是地方真的不好找,沒有人報路的話,應該會迷路吧~XD

阿嵐、阿明
阿嵐、阿明。

阿彰
鹹蛋超人(超人力霸王)的阿彰?

我、阿彰、阿明
我、阿彰、阿明。

相簿紀錄:20081220 [台中]新野の料理軍團(西軍店)
相簿紀錄:20081220~21 米哈斯秀克私廚、新野、彰化阿明民宿

----------
新野の料理軍團(西軍店)
(04)2287-5542
台中市興大路396巷45號
10:00~14:00 / 16: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