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將、小桃的變裝手偶泡湯組

洪瑋是我在7-11認識十多年的老同事,雖然他小我六七歲,不過也還挺談的來的,有時候想要出去閒晃時都會找他,去哪他也不介意,想到什麼就聊什麼,很隨性的~

他可以算的上都在超商打混,待過7-11、全家、OK等,而且都不只待過一次。有次更好笑,他因為某區顧問的緣故而離開7-11不知去向,不久之後,聽到統一麵包的送貨司機說洪瑋在市區的某家OK,我立即就跑去找他,勸他說回來7-11,因為那位區顧問已經調離這一區了。他想了一想也打算回來,可是在OK也才剛進去不到幾天,不好意思馬上走人,所以也是多待了幾天之後就離職回到7-11。現在轉來轉去,目前還是回到7-11待著!

今天下午洪瑋來找我,拿了OPEN將和小桃的變裝手偶泡湯組給我,這本來是要將手伸進去裏面的玩偶,可惜洞太小,我這種粗大的手根本伸不進去呀!OPEN將穿了藍色浴袍,還附上一件黑底黃色星星的披風;至於小桃,則穿著粉紅色浴袍,附上一頂黑色巫師帽,上面還有一個黃色南瓜圖樣,兩個都是挺可愛的呀~XD

相簿紀錄:20090122 生日禮物(洪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