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裝的生日禮物

前幾天突然收到玉萍的電話,她說因為媽媽有兩張萬代福電影招待券,但是她沒有時間去看,所以要寄來給我。剛好的是,招待券的有效期限就是我的生日(1月31日),所以就想到要寄來給我。大概和她聊了一會,沒想到她已經是三個女兒的媽媽了,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大約在十年前還像是個小妹妹一樣,那時在7-11工作時,對我稍有好感的她,一直將我當成哥哥(她都叫我"老大"),後來雖然斷斷續續有聯絡,但是整天忙碌的她倒是很難找得到人,每次要約吃飯聊天,都得等晚班下班,也就是十一點之後才能稍微有些空閒。她結婚之後,從台中搬到大雅,聯絡機會又變少了。本來玉萍的先生因為興趣而在大雅經營了一間小水族館,不過現在也收掉了。

今天收到玉萍寄來的郵局便利箱,想說她不是說要寄招待券而已,怎麼會這麼大箱,打開一看才知道,除了招待券之外,還有生日卡片以及一堆零食飲料。原來她是打算讓我帶著阿嵐去看電影,順便將零食和飲料帶去吃,不過,便利箱的郵資似乎比內容物還要貴呀~XD

卡片、萬代福招待券
生日卡片、萬代福招待券。

統一麵、麥香紅茶、真魷味、奶油椰子乖乖
兩包統一麵、兩瓶麥香紅茶、真魷味、奶油椰子乖乖。

雖然是有點無俚頭的生日禮物,不過有這份特別的心,真的讓我很感動呀!希望有機會可以多多聯絡,不要有家庭就疏遠了朋友唷~

後記:我在1月27日(初二)帶著阿嵐去看勞勃許奈德(Rob Schneider)、大衛卡拉定(David Carradine)主演的猛男姦獄,真的是挺好笑的呀!

相簿紀錄:20090115 生日禮物(玉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