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小郭下午臨時問我要不要去吃inizio起點義式廚房,這一家我經常經過,就在美村路知名的北平烤鴨旁邊,說真的不怎麼起眼。不過小郭約了,說他之前有吃過還算不錯,平日又有優惠,所以我當然就得嘗試看看囉。

下班趕過去,小郭還沒有到,等了一會,小郭到達時去問店家還有沒有座位,因為二樓有慶生團,就只剩一樓最後的兩人座位。小郭推薦了藍乳酪雞肉粉紅醬義大利麵這一道,我也接受建議。今晚店內客人太多,點餐後大概半個小時才有辦法出餐,小郭就趁著這段期間去中山醫附近載萱妹。我看了看菜單,義大利麵的種類真的不少,看的眼花撩亂,單看菜名來說,好想都很好吃的樣子。在我等待小郭和萱妹之時,還有很多想要用餐的客人近來詢問,只能敗興而歸,看來生意還真是不錯呀~

TABASCO醬瓶
店內佈置。

有關inizio起點的畫
牆上貼著有關於inizio起點的畫,看來應該是之前的活動,由客人親手畫的吧~

有關inizio起點的畫
門口牆上很可愛的畫,不知道是誰畫的?

油醋沙拉
油醋沙拉,我偷吃了一口,對我來說是太酸了!

千島醬沙拉
千島醬沙拉算是還可以接受。其實我們三人本來都是點濃湯,因為小郭超推薦濃湯,可是後來服務妹妹來說濃湯已經沒有,可不可以改換沙拉,我們只能勉強接受。而且大概是太忙了,沙拉是在義大利麵之後才上桌的。

香煎菲力野菇茄汁雞蛋麵
香煎菲力野菇茄汁雞蛋麵,210元。小郭特別推薦這一道料理,義大利麵上加了幾塊不算小的菲力牛排,感覺真的有點奇怪,不過菲力倒是挺好吃,寬麵有嚼勁,我很推薦,至於整體的味道還挺搭的。

藍乳酪雞肉粉紅醬義大利麵
藍乳酪雞肉粉紅醬義大利麵,210元。小郭建議我點的料理,雞肉真的份量不少,視覺雖然沒有很美觀,不過味道非常特別,是我從來沒有吃過,味道可以算的上是不錯。

經典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
經典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150元。肉醬的味道還算不錯,算是義大利麵的基本款,可以算好吃囉。最近餐廳在做促銷,平日用餐點一份義大利麵,則加送一份經典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我們三人點了兩份義大利麵,再加送兩份,所以共有四盤義大利麵可以享受喔。

用餐加送義大利麵是餐廳的促銷,不過服務妹妹在點餐時,我先點了一份餐,詢問是否加送肉醬義大利麵,她回答是,後來我又點了另一份餐,也要加送義大利麵,她卻面有難色,大概是認為我們三人怎麼會要四份義大利麵。不過既然是餐廳本身的買一送一促銷活動,客人想要點,餐廳就該主動贈送吧!

香草麵包
很特別的香草麵包,放在櫃臺一大塊,要送餐時再切小塊,很難形容那種淡淡的味道,口感倒有點像是介於麵包和蛋糕之間。不過這個是在我們全部用餐完畢,才想到怎麼加了60元換A餐卻沒有出現麵包耶。看來今天眾多的客人,將店家忙到暈頭轉向了!

小郭、萱妹
小郭、萱妹。桌子真的是不大呀~

櫃臺旁的玩偶
櫃臺旁的玩偶,本來隨口問問是否為裝飾用,沒想到店家很豪爽地主動開口送我們一隻。

小郭和店家贈送的粉紅豬玩偶
小郭和店家贈送的粉紅豬玩偶合照,你看,有沒有很像呀...

相簿紀錄:20081226 [台中]inizio起點義式廚房
相簿紀錄:20081226 inizio起點義式廚房(小郭等)

----------
inizio起點義式廚房
(04)2301-6426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10號
11:30~14:30 /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