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風的黑褲襪
作者: beal (掉到思考陷阱)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Re: [競賽] 昭隆慶生徵文比賽
時間: Tue Jan 22 01:09:17 2008

第一次看到昭隆...
仔細想想...
應該是在去年剛退伍那時候吧~
還記得那時,幾乎沒事就跟打保團~
跟到有陣子變班底了...囧
到某一次...
突然看到一個~穿著HiLag遊戲大賽的綠色T恤的鄉民

還拿著一隻大砲管...
瘋狂拍照~
我一度以為是球館的人XDDDD

後來~才知道...
原來那就是昭隆....
不過在那之後也沒什麼機會與昭隆交談~
對昭隆的認識也僅止於此...
再來的印象~
應該就是跳到...
隨變這一段了吧..:~

後來又因為某次被某J姓老頭鄉民...
帶去隨變~
又因為有工作的關係~
變成常常往隨變跑....
一跑就跑到了現在....
也是在往隨變跑了之後,才開始對昭隆哥有所認識...
不過昭隆哥的為人真的讓我非常佩服也是真的...
因為以我個人的觀念來說~
年紀大並不足以構成讓我尊敬的原因...
也許是因為以前比較常跟些比我大的人相處也不一定~
除了他的為人,才是讓我佩服的地方...
雖然說真的要我說清楚講明白到底是那些地方~
其實我一時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昭隆哥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朋友.....
而且因為昭隆哥的關係...
然後就認識了她....
所以真的很感謝昭隆哥這種....這種精神....
不要問我是什麼精神....ˋ(°▽°)ˋ( °▽ °)
反正就是這樣~
雖然已經過期了...
不過還是祝昭隆哥生日快樂~

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吧.......<(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8.170.55.117
→ wisely2128:算了 你這一篇就算是截稿的最後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