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抱娜滋米
作者: ccerixcc (嗯)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競賽] 昭隆慶生徵文比賽 - 03
時間: Mon Jan 21 01:52:46 2008


如果要說感想

我覺得昭隆是個很不做作的男人
好友如鏡,在他身上,的確有很多我需要學習的地方
尤其是謙遜與低調,更是我望塵莫及
對人的照顧,更是無話可說
對於自己興趣所有的堅持,也讓我更堅定信念的構築民宿的夢想

如果要說建議

我覺得昭隆有時過於熱心
像之前的一些學妹事件,讓自己難做人
雖說自己的立場總是大家都有
不過可能會因為過於保護對方,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的意見了

又例如第一屆打貓團
熱心的規劃場地與召集人員
結果一些人忘記付錢,最後還是昭隆自己多貼了好幾百


最後,我想說的是

不管是感想或建議,如果這樣的風格就是最真實的昭隆
那其實也不需要為了一些話而做改變
畢竟,那樣的形象 一直都是鄉民最熟悉的昭隆

Happy Birthday

Enjoy ur camera life & Forget ur true ag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1.77.241.2
→ wisely2128:感謝你的建議...
→ lonasilwin:喬哥的最後一句... @@
→ lonasilwin:人家昭隆明明就很校連~ XDDD
→ wisely2128:科科 我和小喬、阿峰都是同年紀呀...XD
→ CandyRain2:峰哥不是四十多歲了嗎(驚)
→ ccerixcc:幹嘛拖我下水!!!
→ xvj:(筆記)昭隆、喬哥跟峰哥都四十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