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
作者: ccerixcc (嗯)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競賽] 昭隆慶生徵文比賽 - 02
時間: Mon Jan 21 01:20:05 2008


當我決定找昭隆拍照的時候
有求於人的我 總是不好意思催促對方
但昭隆反而很注意我的進度 不時的詢問我確切的時間

創業嘛 一開始總是沒有頭緒
在初期兩間的時候 我逛了很久的家飾店 遲遲不敢下手
想法很多 但處女座的我 龜毛個性一起來 真的實在連自己都受不了
還好 有昭隆一直要跟我約時間拍照 讓我後面彷彿有個力量在推著我往前
房間的怖置 就很快速的完成了

房間在拍照的時候 昭隆很認真的拍
也提到了很多關於放在網站上的照片的一些注意事項
對於不專業的我 除了把所有相關事情交給他以外 實在也沒辦法給予幫助
於是 那天 我跟PINO還有小杰 只能默默的搬東西 讓昭隆盡情的發揮

後來,照片拍完了,因為修片的關係 要再等個幾天
想說利用這些時間 來設計一下賣場及關於我
結果昭隆哥很火速的就完成了作業
記得他把照片傳給我的時候 我賣場都還沒設計完
就如同一開始怖置房間一樣
這雙讓我加快腳步的推手又出現了 不停的把我往前推
推啊推 讓我似乎只要稍微懈怠了一下 就會感覺對不起昭隆的認真

在有一天早上六點多起來之後
我做完了最後的收尾工作 YAHOO的賣場正式上路
從第一天開始,一直到現在,三個多月了,房間從來沒有說有那一天業績掛0過
或許是自己經營的方向對了,也或許是自己價格的訂定對了

但一直以來,有關於目前的小小穩定順利
只要有人問起,我總是不會漏掉提到昭隆幫我拍的照片
是大大提升了房間質感的最重要的一環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1.77.241.2
→ wisely2128:小喬真用心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