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子
作者: linsinwawa (張小藍子)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競賽] 昭隆慶生徵文比賽
時間: Sat Jan 19 08:47:41 2008





第一次看到昭隆

是在峰哥去年揪中秋節弘揚橋下烤肉的那個星期三
我去隨變說要幫忙(不過都沒幫到啦!因為提早回家XD)
那時昭隆跟他閃光都在隨變(好閃~遮)

我還很陌生內向又害羞(...)

那時候的我還沒叫「藍子」
暱稱還是「人蔘娃娃」









但是很害羞的,我記得昭隆跟小風的對話>/////<

因為我跟小風在水球上有哈拉過

所以他跟昭隆說,看我的暱稱跟談話覺得我本人很可愛
結果我本人就跟暱稱一樣可愛~(好害羞~扭捏扭扭)
↑其實是滑稽吧...囧

昭隆也有點頭啊

啊!我記得那天昭隆去也是想幫忙的說
因為他說版烤那天他要去高雄不能來~~~(更正:昭隆說他去苗栗蓋319鄉鎮的印章的說)










接著中秋連假,我們都一直烤

好像是星期二那天吧!我們一群人在隨變門口烤了起來
那天昭隆就來拍照了
當初我還是camera shy,所以不是很注意鏡頭



中間,只要昭隆來店裡幾乎都會帶相機

而我也從原本害羞內向的小女孩兒











轉變為一點都不害羞內向的瘋子...囧

每每昭隆要拍照我都說我要打扮的漂漂的
而且還會極力搶鏡頭

說實在的,鄉民聚會如果沒有昭隆在
真的就沒有那麼豐富的紀錄了!!!















後來,我跟嗚咪向昭隆說要外拍
我們兩個本來都以為是泡泡...(這是我跟嗚咪+東哥之間的暗號XD)
結果是真的!

而且還很專業的找了外拍版達人、糖果雨+阿阮
還有很刺眼的反光板XD~
















雖然因為我們兩個習慣自拍而有點怪怪的?
雖然因為我沒睡飽而略顯疲態XD
雖然因為某人來結果某位MD被拐走...XDDD


但那天大家都很辛苦
尤其是攝影師的說^^















昭隆除了有自己的事要忙、還要忙著幫我們記錄
還要忙著修照片、把照片放在網站上
有時候還會被催稿XDDD...



















如果聖誕節沒有昭隆

沒來的~

誰又看的到那麼多禮物?
誰又看的到女僕小杉XD
誰又看的到大家歡樂的樣子?
誰又看的到男鄉民們的"特殊"合照?
誰又看的到雅慧左擁右抱著女鄉民?
誰又看的到閃光合照在集體放閃?












如果跨年沒有昭隆

沒來的~

誰又看的到人山人海的隨變二樓?
誰又看的到咪咪醬跟天天這對新閃光的現身XD
誰又看的到大家努力拼獎品的樣子?
誰又看的到最後為了手錶PK?
誰又看的到囧哥跟獎品擦身而過的表情XD

誰又看的到倒數時的隨變騎樓?
誰又看的到倒數後隨變充斥著仙女棒跟大家歡欣愉悅的表情?










如果很多時候沒有昭隆

沒來的

誰又看的到那時候的瘋狂?
誰又知道那時候發生什麼事?

就算有來的

或許沒有照片、就會忘記那時候發生的事情
或者只有模糊的印象...











像我剛跟小杉在一起

閃光團、平常時候、水隆鄉、耶誕、跨年等等很多很多

昭隆都會幫我們拍照
雖然有時候神燈會失靈XD
雖然拍到有人抗議了XD

我們也會少了很多記錄

(在這裡可以偷偷催第二集的光碟嗎?XD想趕快放無名>﹏<)

抖抖









昭隆真的好辛苦
他無償幫我們拍照(超專業的!)
也會為我們解答相機、攝影方面的問題
這是昭隆的興趣吧?

很感謝他願意跟我們分享他的興趣
也造福大家^^















昭隆在跨年那天拍了好多張
拍的自己滿頭大汗,禦寒衣物一件一件的脫

最後自己卻沒有任何禮物

我覺得好殘念,但昭隆好像覺得OK?^^



昭隆常常幫我們拍照

但他也是最少入鏡的那一位






昭隆會為我們記錄任何美好的時刻







說真的







很感謝昭隆^^












最後,祝昭隆生日快樂啦^o^




















PS:我用第三人稱寫可以嗎?^^"
感覺是我在跟別人聊昭隆這個人的說^^...

PS2:我本來打算在我的版打好然後轉過來這邊,可是突然想到
「轉文是0銀」。所以我在我的版打好趕快放到精華區藏起來~
然後再騰過來~逐字打喔!而且有特別排版過~



抖抖>﹏<


藍。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23.240.49.22
→ wisely2128:感謝藍子,資格通過喔...
→ j04njo4:很莫名的看到自己的名字...(嚇)
→ Cocy119: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