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菁、豆豆
作者: magic0826 (想進來請敲 小菁)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競賽]昭隆慶生徵文比賽
時間: Sat Jan 19 02:23:23 2008

這可能不是一篇文章

而算是一篇

感謝文+心得文 吧


剛進台中板
只知道有一位年齡大我們蠻多的大哥
很愛拍照
常看見他的文章簽名黨都有
"昭隆的夢工廠"
也習慣性的點進去看
還沒開始跟團 就知道了很多人的ID跟臉
都是從昭隆大哥的相簿裡面看到的

第一次的正式跟團(扣掉麻將團跟默默被抓去的打保團以外)
就是隨變的打貓團了
那時候 寫了站內信報名
約好了時間 很辛苦的沿著中港路一直騎
終於找到了隨變在哪裡
遲到了很久 看到了拉拉 小鍾 <---那時候唯一知道的熟面孔@@
到後來把豆豆放出來跟大家玩 拍照
我都還是不知道哪位是主揪@@
直到昭隆大哥主動跑來問我說
"你是小菁對吧" 才知道 喔~原來就是你(指)
超感謝那天你幫豆豆拍的照片的
專業的果然不一樣>////<

對你的印象就是
只要出現身上就會背著一臺相機
連之前文心球場打球
我問我同學有誰去
我同學只說 有一個背著相機的 應該是昭隆吧@@
給人的印象裡 昭隆大哥=相機 = =""

之後開始跟了很多很多團
只要有遇到昭隆大哥
他就會忙著在鄉民中拍照
似乎是深怕錯過每個參與活動的鄉民
默默的紀錄著每一次的聚會
然後在辛苦的修片 編輯檔案名稱<---我超懶得用這個的= =
然後把檔案分類 每次活動的名稱都打上去
看著照片 都覺得昭隆大哥真的是超有心的

再來是第二次的打貓團
辦在一個非~~~~常難找的大墩十七街
還好是看到你們在門口拍浪貓
不然我應該就找不到了吧@@
雖然自己也會幫豆豆拍他的生活記事
可是能讓他步入社會化的機會
也只有在打貓團啦
那天真是辛苦昭隆大哥忙著招呼大家
又要幫喵喵拍照
一整個忙碌呢

或許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昭隆大哥長什麼樣子
因為他都忙著幫別人拍照
自己都很少亮相

所以啦
昭隆大哥也要多幫自己拍一些
這樣 大家才會多知道你唷

而且 昭隆大哥超有心的阿
看到幫街貓拍的照片
都會好想把她們抱回家
一整個大加分阿~
下次我也會提供貓飼料給你的
上次狠下心來買了15公斤的給豆豆
拿一些給你牠不會介意的= =
多多幫忙餵食浪貓吧
我都遇不到浪貓>"<

先偷偷預祝你生日快樂啦^^


下臺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0.209.184.126
→ magic0826:嗚 還是不到100大洋>"<
→ wisely2128:妳是不是有先在別的地方寫好再貼過來?
→ magic0826:沒有阿....我是在這邊打的捏
→ wisely2128:以字數來看,應該不只67銀...重新編輯後,還是67銀
→ wisely2128:我讓妳通過,應該資格符合吧~
→ magic0826:耶耶~謝昭隆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