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擺設的天下畫集(原名風雲),應該是我目前最想看的一套漫畫(雖然已經看到八十多集,但後來劇情已經忘了)。

來貝堡郡好多次囉,這一次是小郭想說我要來,所以下午就和萱妹提早過來。咪咪醬本來也打算在下課之後過來,但是她爸媽忘記她和朋友有約而去找她吃飯,所以咪咪醬就臨時取消的第一次跟美食團行程囉。


沙茶羊肉,135元。沙茶羊肉味道還算不錯,只是份量不多,配菜也大多是冷掉的,精緻度差了一些。


檸檬骨腿,135元。我有吃一塊骨腿,味道口感都還不錯。

這一次用餐的感想還是和上次差不多,就是主餐份量差了些,配菜多為非熱炒類,而且有點少,所以整體來說有點不足,吃完只能算是剛剛好而已,不能說有多滿足的飽足感。


招待的水果巧克力瑞士捲,看起來挺豐盛的,只是萱妹感覺水果有點乾扁,不是非常新鮮的那一種。

每次來都是點簡餐,看來下次除了點一份簡餐之外,還可以點一些點心來品嚐一下,雖然我沒有仔細看有什麼樣的小點心或輕食等。

相簿全紀錄:20081101 [台中]貝堡郡
相簿全紀錄:20081101~02 貝堡郡、豆樂(小郭等)
延伸閱讀:20081026 貝堡郡--新開張
延伸閱讀:20080823 貝堡郡晚餐團--昭隆主揪

----------
貝堡郡
(04)2706-0069
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48號
09:00~22:00
週一公休
http://tw.myblog.yahoo.com/babosh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