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經過向上路,突然發現這一家關東煮也是這幾個月的事情,看了店面上面的大招牌,覺得和我三年前在市民廣場旁公益路吃的關東煮攤車超像的,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吃。

今晚下班後到大里達人電腦找阿信搬回我送修的電腦,回家先安裝測試完後,小郭約要去吃三輪車關東煮,我想想也好,就一起過去吃這頓遲來的晚餐。


滿滿的關東煮食材,看起來挺美味的,好像到了日本一樣。站在熱呼呼冒煙的攤位前,好像什麼都很好吃,讓人會忍不住什麼都想夾。


滷肉飯,30元。味道還算可以,但是份量真的不多,照片看起來是很多其實是錯覺。


苦瓜封,25元;竹輪,20元;白蘿蔔,10元;黑輪,10元;炸蛋,10元;粉腸(10克),15元,共120元。真的要說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其實和一般的關東煮也差不多,炸蛋裏面是白煮蛋,所以幾乎是沒什麼味道。湯頭的柴魚味還挺重,算是濃郁,不過湯頭不是非常合我的意,算是可以接受而已。


花椰菜,30元。


吃關東煮當然得沾點甜甜辣辣的關東煮醬。沒想到店家還有部落格,真是先進呀!

在寒冷的天氣當中,來上一碗熱騰騰的關東煮,是一個很不錯的享受,也難怪雖然過了晚飯用餐時間,店內還是一樣是客滿狀態呀!


這是2005年11月26日在市民廣場旁邊公益路拍的,當時也吃了一碗關東煮,不過湯頭幾乎沒有什麼味道,吃完之後還和老闆聊了許多有關於關東煮和湯頭的話題。之後就很少看見這一部關東煮攤車了,後來好像在公益路的某騎樓底下有看過,當然又消失了一陣子呀!

相簿全紀錄:20081110 [台中]三輪車關東煮
相簿全紀錄:20051126 [台中]公益路關東煮攤車

----------
三輪車關東煮
(04)2471-9957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413號
http://tw.myblog.yahoo.com/slg9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