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11分茶館離我家非常近,原址之前是新綠洲茶坊,當初生意還算不錯,因為比起隔壁的水舞饌來說,算是便宜又大碗,餐點飲料也有一定的水準。後來新綠洲結束營業後,換了這一家11點11分茶館,我就從此沒有去過囉,說真格的,覺得名字實在不怎麼樣呀~

今晚小郭問說哪邊可以吃飯喝茶聊天的,我想了一下,不然就去11點11分茶館吧!門面招牌真的不怎麼樣,店名也不會特別吸引我。不過一進店內,那種熟悉感就全部出來了,店內裝潢跟當初新綠洲是一模一樣,應該都沒有變動吧!


招牌炸豆腐,50元。香酥的口感很不錯,吃起來的味道剛剛好。


泰式雞米花,65元。對我來說太辣了些,不過還挺好吃的,和飲料一起也算是一道不錯的點心。


雜醬細麵,附茶,85元。視覺效果很棒的一道餐點,配上冷凍蔬菜是一個遺憾,不過還算好吃。


香菇燉雞湯鍋火鍋,附茶,180元。份量沒有非常豐盛,不過以這種價位來說還算不錯,味道也算持平。


海苔薯條,40元。有點奇怪的味道,和麥當勞的雖然有點不一樣,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薯條。


英式冰奶茶,70元、日式綠奶茶,70元、泡沫紅茶,50元。飲料也是一大杯,跟當初新綠洲一樣,這也是我的最愛呀!

多年沒有來光顧了,沒想到和當初新綠洲的餐點並沒有差很多,而且有一定的水準,我想或許是當初從新綠洲帶了一些技術出來吧!

只是比較遺憾的是,雖然店內有分吸菸區和非吸菸區,但是其實都是在同一個空間當中,只用小小的屏風隔離,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感覺,還是聞的到濃厚的菸味。這樣一來,就會讓我不是很想到這裏來用餐喝茶。希望公共場合禁菸法令趨嚴的情形下,這裏可以成為完全禁菸的用餐空間。

相簿全紀錄:20081027 [台中]11點11分茶館
相簿全紀錄:20081027 11點11分茶館(小郭等)

----------
11點11分茶館
(04)2321-6861
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12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