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貝堡郡歇業一陣子,聽說是在處理內部管線,不知道何時可以完成。今晚想說可以去那邊上網看漫畫,沒想到才剛出門,就又在台中港路發生車禍,實在是夠倒楣的。

不過幸好沒有很嚴重,機車也還可以騎,沒有什麼問題,所以我還是到貝堡郡吃飯,順便上網發發鳥氣,吐一下苦水。一上了二樓,就遇見末一和朋友也在,真是巧呀!


紅燒牛腩,135元。餐點從原本的套餐改成較為簡單的簡餐,幾種中式料理都是135元,著實不貴。紅燒牛腩的味道還算可以,只是份量並不多,配菜也比較虛了一些,柴魚豆腐實在太鹹的一些。整體來說,我倒是希望可以價錢提高一些,加一些份量,至少餐點是要讓人可以吃飽的。


店家招待的水果瑞士捲。


店內多了一個書櫃和影印列表機。

貝堡郡的網站有說明,從9月5日起暫時停止營業,除了原先的電腦配備之外,還在每個座位上追加電源插座及一座閒置的網路插孔,提供顧客一條網路線,以解決使用筆記型電腦時常遇到的蓄電與上網問題。不過為了安全和頻寬,所以仍然是不提供無線上網。另外添置影印列印機,提供影印和列印檔案(A4檔案一張2元),也有投影機、投影幕等以供開會作簡報、以及視訊設備等商務設備。直到10月18日才重新開始營業。

針對餐點方面,不再提供異國料理,改為許多開胃菜、茶點以及中式簡餐,當然價位也變得更平價些。如此的改變,也比較合乎我自己的需求,我不愛一般網咖的菸味和吵雜,這邊可以提供我類似網咖的上網服務,也可以很悠閒地閱讀和看漫畫,或者是做自己的事情,這樣實在不錯呀!目前唯一可惜的就是餐點的份量比較不足了些,結帳時還有和店內服務人員提到相關建議,若是有改進就更棒囉~

之前遇到的女僕服務妹妹聽說是暑期工讀,所以現在看到的又是不同的臉孔,不過挺開朗的,還會主動和客人聊天,真是不錯。

延伸閱讀:20080823 貝堡郡晚餐團--昭隆主揪

----------
貝堡郡
(04)2706-0069
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48號
09:00~22:00
週一公休
http://tw.myblog.yahoo.com/babosh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