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在今天舉辦PTT2 photo(攝影板)的台中秋季板聚,想說板聚可以分成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就是中午大家先行用餐,互相認識一下,第二階段就是到下午台中舊酒廠分組外拍。

不過為了找尋用餐餐廳,倒是讓我傷透腦筋,因為在台中舊酒廠附近的餐廳,一直想找類似風尚人文或3皇3家這種類型的餐廳,不過一直沒有找到。騎著機車亂逛,才看到民生路的台中教育大學斜對面的8899異國料理。其實這一家知道很久囉,只是都沒有機會去光臨而已。所以我就進去看一下菜單,餐點都不貴,大概就是學校附近簡餐店的價位,還算可以接受,要是沒有這一家,我本來已經打算去旁邊不遠的三角街聚餐囉。

今天仍然是虎教練第一個到場,後來雖然過了十一點半的集合時間,不過大家也都陸續來到。除了娃娃說會晚一點到,凱爾文也因為找路找停車位晚了一些,不過阿阮我一直找不到她,從昨晚到今天中午,手機都沒有接通。今天來參加板聚的人,攝影人有我、虎教練、凱爾文、709、末一、賽等六位,MD有娃娃和烏咪兩位。


日式燒物飯,159元。餐點剛上時我有點愣住,因為感覺份量沒有很多,吃起來的味道還可以接受,只是餐點變化不大,可以再加強一些。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49元。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149元。


咖哩肥肥雞焗烤麵 ,179元。


奶油蛤仔義大利麵,169元。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169元。


茄汁肉醬焗烤麵,139元。


店內座位還算不少,我們十一點半剛到時還沒有什麼客人,沒想到後來就幾乎客滿囉。


這是放置玉米濃湯和水果的吧檯,是無限量供應。架上陳列還有許多調味料,可以依照喜好自行取用。雖然玉米濃湯不是什麼很特別的東西,不過8899的玉米濃湯還算挺不錯的,我就喝了兩碗。右邊還有一個小吧檯,放著紅茶和檸檬愛玉,只是剩不多所以沒拍照。

既然是攝影板板聚,當然很多人都帶著相機,所以餐點一上桌,就看到許多相機圍著餐點拍照,也是挺壯觀的。因為大家都顧著聊天,所以也沒有機會品嚐到其他人的餐點,不過以視覺來說,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或許因為飲料、玉米濃湯、水果、甜湯等東西都是自行取用的,所以感覺上桌的份量就少了些。


參加板聚的板友們。


娃娃覺得不好吃的餐點就推給709解決。


末一和虎教練第一次見面就聊得很開心。


烏咪用餐時不忘用手機自拍。


凱爾文。


第一次見面的賽。

用餐完畢,竟然還在店外遇到小畢,和幾位朋友要去泰安車站,真是太巧囉!閒聊了幾句,我就帶著大家前往台中舊酒廠開始板聚第二階段-外拍活動囉。

相簿全紀錄:20081005 [台中]8899異國料理
相簿全紀錄:20081005 台中舊酒廠外拍(PTT2 photo台中秋季板聚)-花絮
延伸閱讀:台中舊酒廠外拍--烏咪、娃娃(PTT2 photo台中秋季板聚)

---------
8899異國料理
(04)2226-1234
台中市民生路157號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