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最近也不知道從何處得知一些小吃,所以就問我要不要來吃中華夜市的炒羊肉,其實也都沒有人去過,我想難得吃一次中華夜市,所以也就答應囉。本來只有我和小郭、萱妹三人,傍晚時又臨時約了阿阮一起來。

本來以為是店面之類的,後來小郭到場時才發現原來是路邊攤,就在中華路近民權路口,鞋店的外面馬路上而已。其實沒有看到什麼樣的招牌攤名,只有炒牛肉炒羊肉之類的,還有王記的標誌。

我在拍攤位時,就有一位年輕媽媽過來,問了我一些有關於相機的事情,她說新買的Nikon P5100沒有鏡頭蓋,使用起來不習慣,因為P5100關機後鏡頭是直接縮進去的,當然不需要鏡頭蓋。她覺得用習慣單眼相機之後,沒有鏡頭蓋總是怪怪的,我想怎麼會有這樣的問題呢。我猜她也是店家的一員,因為還有幫忙收拾碗盤之類的舉動。


沙茶牛肉,80元。牛肉處理的很不錯,嚼勁剛剛好且不會太老。


沙茶羊肉燴飯,80元。


炒螺肉是我最推薦的一道料理,咬起來脆脆的口感,味道也剛剛好,實在很棒!


沙茶羊肉炒麵,80元。


炒青菜,60元。


蛤蜊湯。

其實這邊的種類不多,大多是牛肉和羊肉的料理,但是有一些菜單上沒有寫價錢,小郭也沒問,所以我也不知道。不過因為菜色不多,所以很多料理都是同質性非常高的,想要吃多樣化的料理,這邊可能比較沒辦法。雖然這餐的花費不會太高,不過也不是說吃的很飽,大概算是不餓的程度吧!

相簿全紀錄:20080922 [台中]王記現炒牛羊店
相簿全紀錄:20080922 王記現炒晚餐團(小郭等)

----------
王記現炒牛羊店
台中市中華路(近民權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