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天放假,安排了去大肚鎮元宮拜拜,想說可以順便找些景點拍照。回程時,想到亞森蘿蘋的余大哥,聽說已經結束營業,我想說轉到東海別墅去看看。

從東海側門方向往一弄的上坡騎去,沒多久突然眼前出現一輛橘色休旅車迎面而來,一弄的路本來就不大,兩旁又停著很多機車,我想說這位休旅車幹嘛開到這種地方來。我只能緊靠著右邊牆壁讓他通過,他在經過我時有說了聲抱歉,我的火氣也就沒那麼大。我盡量側著機車讓他,眼看休旅車的後輪已經經過了我的機車車牌,那應該就沒事了,沒想到突然有點被拉扯的感覺,趕緊回頭一看,只見休旅車的後輪將我的擋泥板往後拉扯,響亮且清脆的一聲,擋泥板硬聲折斷!

當然我真的非常非常想罵人,不過看見休旅車後面的百來人都看傻眼,幾乎沒有人敢喘一口大氣,想想大家已經被休旅車擋了很久,就只好放棄要駕駛人下車處理的念頭,先離去再說,不要擋到用路人的權利。結果,心情還是很糟糕,帶著相機又回家,連照片也沒拍成。

傍晚剛睡醒,想出門吃飯消消氣,沒想到走台中港路向西接近太原路時,突然十字路口中有一輛機車幾乎是停在那邊,看來騎士自己不知道要左還是要右,他的後面也有一輛機車被他擋住。當我看到時只能緊急煞車,結果整輛機車翻了過去,剎時我就摔倒在地。幾乎在摔車的同時,前面那幾輛機車就騎走了,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發現我因為他們的行為而摔倒在地。因為台中港路的車輛多,我只能趕緊起來將機車騎到旁邊,左邊後照鏡鬆了,我的左手肘擦傷破皮滲血,以及左腳膝蓋受傷破皮疼痛,還有身體左半邊的一些酸痛。

我決定前往貝堡郡吃飯,順便上來敘述一下今天倒楣的事情!在貝堡郡試了一下相機,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不然就虧大了。

巧遇末一和朋友也在貝堡郡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