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南下高雄,專程規劃一次台南之旅,本來想說可以順便去找洧銘,可惜他這個星期不在台南。雖然可惜,不過還是安排了一次台南之旅。找了一些住宿的地方,本來想要訂激點,可惜不能預約訂房,又怕臨時去沒有房間,最後只好作罷。上網再度查詢過後,覺得綠驛的風評也還不錯,所以就改訂同樣也在花園夜市旁邊的綠驛,不過最搶手的紅色"絕色"已經被訂走了,只好改訂米白色"絕色"。

晚飯過後,從蔡師傅古板小吃離開之後,走海安路前往綠驛,沒想到綠驛真的就在花園夜市旁邊,只有一路之隔。當然越過花園夜市一看,也可以看到激點。


米白色的絕色房間還算不小,在最邊緣的地區有一個半開放的空間,裏面就是情趣的八爪椅。


床頂有一大圓形造型,倒有點像是大月亮耶~


情趣的八爪椅。


寬螢幕的電視,左邊上方是飲水機、下方藏有冰箱;右邊上方擺放著泡麵和零食等,底下是衣櫥。


床的旁邊有兩座三人沙發,可以隨意坐在沙發上看書聊天。


桌上有數本台南旅遊相關雜誌,方便尋找附近的景點和美食。


右邊是圓形的按摩浴缸,不過不是很大。左邊是洗手檯,還有一張椅子可坐,當成梳妝檯也沒問題。


這是從按摩浴缸旁邊窗戶看出去的景色,就是花園夜市的停車場。


淋浴室內的試管瓶,裝著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


從按摩浴缸看過去的房間景色。

絕色的房間不算小,屬於狹長型的,只是比較沒有特色與變化。開放型的浴室規劃有點奇怪,淋浴室和按摩浴缸被洗手檯分割成左右兩塊,不是很順暢,讓按摩浴缸的空間被擠壓到囉。因為外面就是花園夜市的停車場,讓人感覺有點怪怪的。


房間內的原子筆,從側邊拉出來就可以看到介紹台南府城美食小吃資訊。


今晚招待的玻璃瓶可樂和芬達橘子汽水。


阿嵐頂著可樂和芬達橘子汽水。


阿嵐抱著仙人掌。


中式早餐,清粥、荷包蛋、海苔肉鬆、煎魚、花生。


西式早餐,土司、火腿、熱狗、煎蛋。


阿嵐。

相簿全紀錄:20080816 [台南]綠驛精品商務旅館(609絕色)
相簿全紀錄:20080815~17 高雄、台南花園夜市開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