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騎士:デオン‧ド‧ボーモン(德恩‧多‧波蒙)。

我之前沒有聽過GJ暢秋同人誌,也或許是我接觸cosplay還沒有很久的時間吧!自從年初的春宴2008結束之後,就想說先收集台中地區的cosplay活動,所以這場拍照行程是在4月就已經確定囉。昨天晚上在線上遇到小綠,她說是簡單正好也問過她要不要來GJ暢秋逛逛。除此之外,末一也會到場,看來明天在信義國小可以遇到一些熟識的人。

中午和小綠在信義國小門口集合,先大致晃了一圈看看新鮮,遇到了末一,打了聲招呼後繼續逛。沒想到還沒有遇到簡單,就先遇到Jack,真是巧呀!不久,簡單也出現囉。看看差不多了,所以就開始拍coser囉。


三國志大戰:小虎。










Chobits:艾兒妲(小唧)。


霹靂皇龍紀:簫中劍。


鏡音リン‧レン:鏡音蓮。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仙劍奇俠傳4:柳夢璃。




被抱著的coser,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角色,不過應該是寇詩‧祭的出娜娜這個角色的coser。




這是兩對TSUBASA翼的小狼、小櫻,左邊那一對也曾經在寇詩‧祭出過同樣是小狼、小櫻角色,還上台演唱一短歌曲。






仙劍奇俠傳:李逍遙、林月如。














真‧三國無雙5。






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ハルヒ(春日)、長門有希 。


三國志大戰:曹皇后。




這個小孩子應該不是專程來參加的,不過戴了一頂航海王喬巴的帽子,還用橡皮筋綁了一個藍色的鼻子,真是吸引大家的目光呀!




一騎當千:孫策伯符。


真‧三國無雙5:孫尚香。


一騎當千:呂布奉先。





今天其實有看到上次曾經在春宴2008見過的coser,不過因為一閃而過,沒有什麼時間拍到照片,例如以下兩位:

不過這一位coser我今天沒有拍到照片,也不是出同一個角色。


亞雷斯今天應該是出不知火舞,可惜也沒拍到。

今天這一場GJ暢秋同人誌,看起來規模不小於春宴2008。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像春宴一樣每年都會舉辦,不過要是有這麼大廠的cosplay,我應該都會抽空參加吧!


小綠、簡單、哈克。

哈克是小綠和阿信在朝陽的學長,個性挺外向的。小綠說上次他們三人去彰化福寶溼地拍照,小綠有時候會提到我,阿信有時候也會提到我,讓哈克很想認識我,結果小綠就被我說了一頓。沒想到小綠還真的打電話叫哈克過來拍照,順便互相認識一下,見面之後覺得倒是一個可以一起拍照的同好呀!哈克又想約阿信一起來,只是大概阿信有事所以沒辦法前來。


Jack。


今天沒有出角色的末一,忙著拍其他的coser。

有需要領照和撤照的coser,麻煩請在此篇底下發表迴響,讓我知道,我才能幫忙處理喔。

後記:本來2008.09.28(日)第二天的GJ暢秋同人誌也要去拍照的,沒想到薔蜜颱風來攪局,讓我拍不成囉!

相簿全紀錄:20080927 [台中]GJ暢秋同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