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虎10元碳烤,這種店名其實一看就知道是噱頭。之前阿嵐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來光臨這一家,我想大概是因為她喜歡吃串燒燒烤,而且唐伯虎碳烤也離她家很近吧!招牌雖然不小,不過店面小小的,燒烤攤位後面還有內用區,不過第一眼的感覺是不會想進去。

這天到高雄找阿嵐,她也帶我、東尼、阿明等人一起來品嚐看看。對於不一樣的料理,我當然也欣然接受囉。






室內的佈置有點奇怪,沙發座椅配上滿牆的運動海報,前後有兩台大螢幕液晶電視,不過卻是在享用燒烤,說實在的,真的還有點搭不起來的感覺。


茭白筍、豆皮、四季豆、熱狗、肉串。


青椒、雞皮、香菇、培根四季豆、雞翅、甜不辣。

燒烤的味道還算不錯,不過有些醬料的味道比較重。阿嵐超喜歡吃烤雞翅的,大家的風評也都不錯,只是我懶得啃雞翅,所以沒有辦法推薦。其實因為沒有沒一項問價錢,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樣倒底是貴還是便宜。雖然不是真的每一支串燒燒烤都是10元,不過四個人一共點了三盤,還加了一瓶蘋果西打,大約超過600元不多,平均起來一個人約160元左右,算是在還可以接受的消費。


我、阿嵐。


阿明、東尼。

相簿全紀錄:20080705 [高雄]唐伯虎10元碳烤
相簿全紀錄:20080704~05 高雄柴山之旅(阿明)

----------
唐伯虎10元碳烤
(07)392-9771
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35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