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不知道在哪裏找到這南京水餃鍋貼的資料,吵著要去吃吃看。今天下班前就很臨時地揪團,我想就陪他去看看。下班後騎車在向上路準備右轉忠明南路,誰知道剛好遇到小郭,真是太巧囉!

本來揪團的推文都沒有人要參加,不過小郭說他接到一通電話,有人說要參加,竟然就是閔家,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搞神秘,我們又不是不認識他。後來聽說閔家會先去接朋友,所以晚點到,那我們當然就先點餐囉。


店內布置很簡單,不過還算乾淨。


肉燥乾麵,30元。小郭說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不過我覺得還好耶~


豆皮、豆干、滷蛋、海帶,30元。


豬頭皮,30元。豬頭皮的嚼勁不錯,只是當老闆問小郭要不要加辣時,他說要一些,沒想到就辣到我的頭皮發麻!


三種鍋貼(招牌、韭菜、高麗菜),每個5元。其實三種都是有肉有蔬菜,只是成分和比例不同,沒有所謂的好吃與否,端看個人口味而定,我則是比較喜歡招牌。其餘的雖然都拌有不同的蔬菜,但是比例不高。本來想要點茴香和芹菜,誰知道沒有賣,不知道是不賣了,還是已售完。


水餃(玉米、高麗菜),每個5元。玉米水餃的味道是挺不錯的,可是每個5元是有點貴啦。


陽春湯麵 ,30元。


牛肉湯餃,60元。

整體的感覺是還可以接受,鍋貼算是普通,水餃偏貴了些,要是說到有沒有特色,其實還好耶。


閔家。


莘鎂。

閔家其實已經消失一陣子囉,沒想到這次的揪團突然出現,倒是有點驚訝。不過既然是認識的朋友,大家出來吃吃喝喝倒也不錯呀!

相簿全紀錄:20080903 [台中]南京水餃鍋貼
相簿全紀錄:20080903 南京水餃鍋貼晚餐團(小郭-PTT台中鄉民)

----------
南京水餃鍋貼
(04)2372-5446
台中市五權七街127號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