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台中板有看到鄉民推薦龍之坊火鍋吃到飽, 某晚本來要去吃的,可惜客人擠滿了火鍋店,所以只好放棄。今晚又經過,大概是平日,沒有什麼客人,就進來嘗試一下吧!店內座位挺多的,不過火鍋湯頭只有兩種可以選擇,就是日式和麻辣,點完了鍋底就可以取用火鍋等食材囉。


玉米、鑫鑫腸、鵪鶉蛋、排骨酥、花枝丸、貢丸、魚丸等,這一部份和很多火鍋店是一樣的。


滷肉飯、豆干、小香腸。


花枝、魷魚、鮑魚、魚皮、草蝦、雞心等。花枝挺大的,雞心倒是特別一些。


各式肉類,賣相不怎麼樣,都是碎碎肉片。


火鍋。


燒賣,看起來還算不錯,只是大概是因為不敢開大火蒸怕燒賣皮爛掉,所以變成裏面是熟的,但是外皮已經不熱而且硬掉,算是挺糟糕的。


?、雞塊、芋丸、薯條,還算可以接受,不過因為冷氣的關係,冷掉就變硬囉。


在火鍋醬料區發現這個東西,味噌醬,原來湯底種類不多,是要讓客人自己去加。除了味噌醬之外,還有咖哩、泡菜等,只是我沒有特別愛咖哩,所以沒有去試試,至於辣的泡菜,就敬謝不敏囉。別看這一碗味噌醬這麼多,加進火鍋裏,才算剛剛好有味道而已。


剉冰。


進門後左手邊有一區是現煮熱湯圓芋圓,雖然很飽,還是要去試試看。湯圓和芋圓有點硬,湯頭也不是很甜,不過還能接受。

以這裏的火鍋吃到飽來說,218元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雖然食材不是那麼精緻,有些東西的處理和口感也不是極佳,不過因為種類算是不少,當然還有蛋糕、水果、冰淇淋等我都吃不下,偶而來吃一次也還可以。龍之坊類似趣味一下,不過東西更多,C/P值還是比趣味一下高一些。沒想到越晚人越多,大概八點前就幾乎客滿了,真是驚人呀!

相簿全紀錄:20080920 [台中]龍之坊

----------
龍之坊
(04)2311-3465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40號
平日 17:00~24:00
假日 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