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佳勳的生日,難得這一次阿嵐也正好在台中,當然也得相約出來見個面吃吃飯呀!不過因為佳勳還要從嘉義趕上來,所以佩璇開車先來載我和阿嵐,再到統聯中港轉運站接佳勳。我們到達時,正巧遇到小田載著小白和小美也到了。

星海庭園碳烤火鍋是佩璇有先行打聽過的地方,這邊看夜景是很棒的,附近也開了幾家類似這種經營方式的餐廳。而這邊是屬於自助烤肉的型態,當然就是一邊烤肉,一邊欣賞台中港的海線夜景囉~


露天烤肉區。


我們坐的烤肉區,在小亭子裏面。


台中港方向的海線夜景。


烤肉食材,因為我沒有去冰箱拿取,所以不知道食材名稱和價錢。


烤肉食材。


烤肉。


烤肉。


在星海看到很多貓咪,當然也有狗狗,只是我對貓咪比較有興趣,就拍了幾張比較不怕人的貓咪。還看到一隻超會爬樹的貓咪,沿著樹幹往上爬,一直爬到亭子上的屋頂,後來又用倒退的方式下來,真是厲害,幾乎成了猴子呀。










阿嵐、佩璇烤肉中。


小美、小白。


佩璇偷偷端出寄放在店家冰箱中的蛋糕,要來幫佳勳慶生,佳勳看到那一剎那呆一下。


沒想到還沒吹蠟燭之前,蠟燭就倒下囉,佳勳一臉驚恐的表情來搶救。


最後只好由阿嵐拿著蠟燭讓佳勳吹熄。


阿嵐幫大家合照,小白趁著要拍照的剎那,將佳勳頭壓下去,只差一點就貼到蛋糕囉。

聽佩璇說,去年沒有幫佳勳慶生,就幾乎不時在耳邊雜唸不休,讓她覺得很煩,所以今年一定要幫佳勳慶生,不然耳根子又無法清靜囉。當晚也聽到小田的一些故事,阿嵐還半開玩笑地對我說,要我多約小田去參加PTT鄉民的聚會,才能多認識一些妹妹呀!

我們用餐完畢,結帳時才知道費用真的不便宜,七人這樣烤肉吃的不是太撐,竟然要花上2500元左右,烤肉食材也不是說很非常棒,有些肉覺得太油膩,聽說有些肉串是一支100元,連蘋果西打小寶特瓶都要50元呀!至於衛生與環境也還好,吃的東西主要也都是我們自己動手處理,店家也只有提供一部份的烤肉用品。要說特別之處,應該只有地點不錯,可以看到海線的夜景吧!不過因為地處戶外比較荒涼之地,所以蚊子不少,雖然向店家要了蚊香,可惜還是無法避免蚊子的叮咬。以這種用餐環境和價位,我應該不會來第二次了吧!

相簿全紀錄:20080830 [大肚]星海庭園碳烤火鍋
相簿全紀錄:20080829~31 沐蘭、星海(佳勳慶生)

----------
星海庭園碳烤火鍋
(04)2633-0028
台中縣龍井鄉台中港路203號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