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是中秋佳節,雖然政府提倡節能減碳,不過也不是強制禁止烤肉活動的,畢竟中秋烤肉幾乎已經成了全民運動囉。誰知道辛樂克颱風來襲,打亂了隨變暨上次9月7日虹揚橋烤肉之後,第二次的中秋烤肉活動。後來延了一個星期,改到今晚舉辦。

我傍晚就過去隨變,來參加的有一些是我不認識的鄉民,醉貓帶來幾位的PTT說故事板(tellstory)的板友落落、米粉、肥肥牛,其他的還有阿仁和他的朋友。只要繳100元就可以參加烤肉活動,我因為上次在虹揚橋烤肉沒時間參與,所以今晚當然要過來參加囉。


醉貓抱桑尼。


七點半時,就開始陸續架設烤肉架與起火,不過烤肉架只有一個,連火種也不太夠,阿仁後來就直接用電風扇起火。


阿仁和479在起火。


落落、米粉。


桑尼喜歡抱著阿峰的小腿,阿峰還用報紙打牠。


阿仁(右)和朋友。


小黃。


肉片、雞心、香腸。


阿峰煮了一大鍋蛋花湯,因為烤肉來不及大家吃,所以就先喝湯。不過天氣熱,喝玉米蛋花濃湯也是一種考驗呀!


桑尼。


阿峰接手烤肉。


裘弟。


桑尼又抱著阿峰的小腿想要吃烤肉。


服役中的小白,短頭髮的模樣。


變身成為兔子的桑尼。


裘弟一看望著吃烤肉的小白,乞求看看能不能給牠吃一塊肉。

這次烤肉其實不是那麼好玩,有一些不認識的鄉民們,因為沒有介紹和互動,所以幾乎大家各吃各的、各聊各的,沒有什麼交集。阿峰除了顧店之外,還有幫忙烤肉,當然就沒什麼時間帶大家認識一下。

十多個人用一個烤肉架烤肉,速度真的有點慢,烤肉都來不及大家分享,我待到了十點多,也不過就吃到了一片烤肉、一根香腸、一支小棒棒腿,還有兩碗玉米蛋花濃湯,這樣真的是不會飽啦!不過因為明天還要上班,所以也不方便再待下去,所以只有先行離開。

相簿全紀錄:20080921 隨變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