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薌園素食館新址店面。

臻薌園素食館是最近我挺喜歡去的一家素食自助餐館,之前在南屯路上是採取69元吃到飽的模式,後來因為物價上漲,所以改成89元吃到飽。最後則是因為生意不佳、房租太貴,所以於上個月月底搬遷至中山醫院旁邊的文心南路上。

今天是第三天開張,我當然得過去捧場一下囉。不過現在已經不是吃到飽模式,而是一般的秤重計價。老闆娘依然非常好客,喜歡和客人聊天閒聊。


取菜區。


用餐區。


一餐盤的料理只要44元,當然糙米飯、白飯、地瓜粥都是店內吃到飽。雖然採取秤重計價,不過還是比其他素食餐館便宜許多。

只不過我下班到達時都已經晚上七點,料理都已經冷掉,吃起來的感覺都然不是很好,所以推薦用餐時間早點來吃,才可以吃到熱呼呼的素食料理。如果沒有特別的事情,我應該還會維持每週三晚上下班時,來這裏吃上一頓素食晚餐,要是有機會遇到我,記得跟我打聲招呼喔!

相簿全紀錄:20080910 [台中]臻薌園素食館
延伸閱讀:20080723 臻薌園素食館--89元吃到飽
延伸閱讀:20080617 臻薌園素食館

----------
臻薌園素食館
(04)2472-4768
台中市文心南路53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