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餐石頭晚餐團,沒有公開揪團,我只有邀請小郭和阿阮參加,因為他們之前幫助我許多,小郭借我一些東西讓我在攝影工作上可以比較順手,而阿阮則是有空都會來當我的攝影助手,所以今天晚餐團算是我招待他們的一頓。

之前本來還在考慮要去哪邊吃,在PTT台中板看到很多人推薦石頭燒烤漢口店,所以決定來這裏品嚐一下。感謝在最後一刻,小玉借我酷遊卡可以享有優惠。


小郭根本是餓壞了,忘了食材上桌時我都要拍照,服務生剛將基本肉盤上桌,小郭就立即把所有的肉片都夾到爐火上面烤,經我提醒後小郭才驚醒。


基本肉盤。










因為小郭將全部肉品點了一輪,服務生上菜時也沒有特別說明哪些是什麼肉,所以我也沒辦法註明呀...XD


附贈的火鍋湯有多種湯頭可以選擇,我們挑了味噌湯火鍋,食材看起來還挺不錯的,味道也不賴,只是後續點菜單沒有太特別的食材。


阿阮好奇圓形土司是什麼,結果上桌後就發覺是超級普通的土司切成圓形,完全沒有特別之處。


日式泡菜。


鮭魚飯糰,整體的味道不重。


和風豬排、日式魚排,剛上桌時還挺好吃的,酥酥脆脆很棒。


蝦握壽司、生魚握壽司、豆皮壽司、花壽司,還可以接受,只是哇沙米太多了一點。


日式涼麵。


碧玉鮪魚卷。


生魚片。


味噌蘆筍。


花枝鮑沙拉。


章魚沙拉。


章魚醋。


炸棒棒腿。


墨魚燒。


溫泉蛋。


鰻魚竹筒飯,可憐的鰻魚只有一小丁點。


年糕、豆腐、高麗菜。烤年糕後沾花生粉吃還不錯,只是要記得常常翻面,不然一下子就焦掉囉。


恐龍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烤棉花糖是挺特別的,吃起來熱呼呼了融化口感,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


百吉紅豆粉粿冰棒、巧克力脆皮雪糕。


芬達橘子汽水、可口可樂、洛神茶。


無線服務鈴。


阿阮。


服務生在最後一輪端上來滿滿兩大方盤的肉品,頓時讓我們三人傻眼,小郭的臉馬上沈了下來。服務生發覺到了,開口問是不是吃不完,我開玩笑地回他說是因為等太久最後終於來了。

整體的感覺其實沒有很好,雖然桌上有無線服務鈴,不過也曾經按了三次卻沒有服務人員前來。最糟糕的一點是上桌的食材都和點菜單有點出入,大部分是少了一些食材,甚至有整張點菜單的食材都沒有上桌。這樣一來,雖然食材沒有上桌,但是讓我們不知道該不該再等下去,怕是廚房上菜較慢,我們再點就會重複上菜;若是不點,又怕廚房早已經將點菜單遺失,我們會空等,這樣處於進退兩難的情形還不只有一次呀!

假日晚餐429元,加上一成服務費就高達472元,說實在的在燒烤店中,算是比較高價位的一家,雖然食材還勉勉強強可以接受,不過服務方面實在糟糕透了!

相簿紀錄:20080810 [台中]石頭日式炭火燒肉(漢口店)
相簿紀錄:20080810 [台中]石頭日式炭火燒肉(漢口店)(小郭等)

----------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漢口店)
(04)2317-5757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號
11:30~01:00
http://www.stone-yakiniku.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