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興大學幫奧奇拍了一些名牌精品包包,感謝小綠來當MD,所以中午想說請小綠吃一頓飯。中興大學應該是小綠的地盤,可惜她自己都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餐廳,當然最重要的要有冷氣呀!本來虎教練已經準備要開車去別的地方吃飯了,突然在中興大學正門口對面,看見一個招牌寫著"三角街"。我曾經在三角街民生店用餐,感覺還算可以,想說也不用麻煩囉,大家就步行到三角街享用午餐。


筷子。


椒鹽鮭魚飯,125元。


日式豬排飯 ,120元。上面的沙拉醬的味道有點太甜,不喜歡甜味的人,可能比較無法接受鹹的豬排配上甜的美奶滋沙拉醬吧!


茄汁吐魠魚飯 ,130元。我點了這一道比較少看到的餐點,吃起來感覺還可以接受,味道不至於太過濃郁,配飯剛剛好,不過吐魠魚並沒有很多。


梅干排骨飯,130元。

我挑選的照片都沒有整份餐點的,因為其他配菜比較沒有什麼好介紹的,想參考的話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去相簿觀看。

至於這種價位的餐點來說,已經算是還不錯了,其他餐點的主菜我也都有吃上一口,只是特色不多,無法敘述。反觀來說,C/P值算是還不錯,消費屬於學生族群可以接受的範圍。


日式炸豆腐 ,45元。


小綠。


阿阮。


虎教練。

相簿全紀錄:20080727 [台中]三角街人文茶館(興大店)

----------
三角街人文茶館(興大店)
(04)2286-0897
台中市南區頂橋三巷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