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先揪今天的定食8晚餐團,計畫下午結束名牌精品包包的商業攝影之後,可以順便請MD一起用餐,算是招待ㄧ頓。想說六點半的訂位應該來得及,沒想到攝影的行程有延誤,趕到定食8時已經算是剛過六點半,幸好大家也是剛到不久。今晚來參加的人有小郭、小憨、奎翰、孔夫子、虎教練等,本來還有預留給下午外拍MD娃娃和她的朋友,可是因為她們外拍結束後說要先回逢甲換衣服,結果就因為娃娃的朋友去上班,娃娃沒機車就沒辦法出門囉。

在討論要點什麼餐點時,孔夫子很阿莎力地點了兩份定食,大家都嚇了一跳,因為他之前是連一份餐點都吃不完的人,看來為了這一頓晚餐,他是整天都沒有進食呀。


里肌肉豬排定食,200元。雖然不是特別好吃,不過豬排算是可以接受的主菜,又不會遇到地雷。


鹽烤鯖魚定食,200元。雖然我討厭魚刺,不過只有這樣餐點還沒有拍到,所以我就點了鹽烤鯖魚。魚肉烤的還算不錯,有些小刺可以直接吞下去,不過還是得留意大刺,小心別噎到了。


生魚片定食,200元。


炸蝦天婦羅定食,200元。炸蝦還是要趁熱吃才好吃,也算是和豬排一樣不錯又可以接受的主菜。


蒲燒鰻定食,200元。我有吃了一口蒲燒鰻,味道還算不錯,沒有其他太大的感覺。


照燒牛排定食,200元。小憨覺得牛肉肉質有點硬,不是狠咬的動,我吃了覺得和上次小郭點的沒有太大的差別,味道是值得推薦的一道定食料理。

餐點的味道還算不錯,上菜的速度也是挺快的,整體來說是還算不錯,不過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已經不是放在吧檯讓客人自由夾取,而是服務人員輪桌詢問,不知道是為了新鮮度,還是為了不浪費。


孔夫子點了蒲燒鰻、炸蝦天婦羅兩份定食,一轉眼就將蒲燒鰻嗑掉了,真是厲害,看來真的是餓了很久囉。


最近難得出現跟團的奎翰。


虎教練。


剛下班的小憨。

吃完飯後,大家還繼續聊天,雖然只有六人參加晚餐團,不過並不是全都認識,所以順便介紹一下,聊到了挺晚的才解散離開。

相簿全紀錄:20080726 [台中]定食8(公益店)
相簿全紀錄:20080726 定食8晚餐團(昭隆-PTT台中鄉民)
延伸閱讀:20080620 定食8午餐團--昭隆主揪

----------
定食8(公益店)
(04)2326-1578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28號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