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憲經營小人物炸雞也一段時間了,現在正在計畫一些改變,需要接洽一些設計相關的人員。正巧去年時我曾經帶忠憲到彰化海洋地圖去找阿明和阿喵,忠憲覺得當初設計海洋地圖的風格他也挺喜歡的,所以問我能否引見一下。我先詢問了阿明相關問題,原來是海洋地圖的店面設計部分是由阿修操刀的,喬了一下時間,就約今晚在漾春天吃晚餐順便聊聊。

阿明在台中沒有交通工具,還從SOGO走路過來,實在不近,阿修也是由朋友載過來的。漾春天離我的公司很近,其實走路就可以到囉!


漾春天的空間還挺大的,不過大概開張一段時間了,所以有些桌椅已經過於老舊。


持NEED卡消費贈送兩種小菜,洋蔥圈。


持NEED卡消費贈送兩種小菜,滷豆干。


皮蛋香菜拉麵,140元。


麻辣牛肉鍋,190元。這一份火鍋看起來挺虛的,雖然鍋內滿滿的食材,不過盤中只有牛肉片,真是不推薦呀!


養生四物豬腳飯,150元。這是我本來要點的,不過阿明也點了同樣的餐點,所以我就更換了我的選擇。吃起來的味道還算可以接受,只是比較沒有特色。


干貝XO醬牛筋煲飯 ,180元。牛筋肉是還不錯,只是主菜整體的感覺也不怎麼豐盛,以這種價位來說,是偏貴了。


依萍、忠憲。


阿修、阿明。

忠憲先談了一些他自己的構想,還有拿一些資料給阿修看,互相討論一下。我和阿明算是幫忠憲和阿修引見,至於後續的再度接觸,就由他們自己去聯絡囉~

相簿全紀錄:20080716 [台中]漾春天(公益店)
相簿全紀錄:20080716 漾春天晚餐團(忠憲等)

----------
漾春天(公益店)
(04)2252-1899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