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酥、鵪鶉蛋、干貝、大腸、蝦丸、手工魚漿等。

上次揪了一團人來鮮友火鍋公益店吃晚餐,雖然吃的肚子很滿足,不過因為忙著拍照,幾乎所有的料理都拿上一輪,讓我忘了很多料理的味道。所以這次小郭臨時說要晚餐要吃鮮友火鍋,還另外約了孔夫子,我也就答應囉。

這次到鮮友火鍋時,正在轉角處停機車,有一位路過的阿姨好心地說前面有警察再取締違規停車,所以我和小郭就趕緊挪動了機車到側邊的停車格。不是假日的晚上,這時候並沒有太多的客人。


炸豆腐、滷雞、炸米血、炸龍珠、激塊、薯條等。


燒賣。


滷肉飯、滷豬腳。


各式肉類。


芝麻球、章魚燒、炸雞排、肉鬆豆腐等。

這一次我沒有拿太多料理,不過料理擺放的位置好像稍微有點變動,差點忽略掉燒賣的存在。其實火鍋食材還算不錯,不過這種比較高價位的火鍋店,當然必須得搭配上多樣化的熟食比較能吸引我。今晚的熟食稍微少了一點,不過還算可以接受,不過這種餐廳有肉鬆豆腐,倒是令我挺吃驚的,看起來就像是早餐店的食物呀!雖然炸類的食物比上次好點,不過還有改善的空間。


明治北海道特濃牛奶雪糕、特選紅豆雪糕。上次因為吃太飽,所以沒有機會吃到雪糕,這次當然不能錯過呀。牛奶雪糕味道淡了些,紅豆雪糕挺合我的胃口,不過孔夫子剛好跟我相反。


小郭、孔夫子。

相簿全紀錄:20080715 [台中]鮮友火鍋(公益店)
相簿全紀錄:20080715 鮮友火鍋(小郭等)
延伸閱讀:20080606 鮮友火鍋晚餐團--昭隆主揪

----------
鮮友火鍋(公益店)
(04)2252-1899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46號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