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阿婷好一陣子了,不過每次去高雄時都是大家一起出來玩,並沒有真正有時間約一次外拍。其實這一次也是挺臨時的決定,只帶了一顆Sigma 18-50mm F/2.8的鏡頭南下高雄找阿嵐,就臨時決定要外拍。幸好還有帶SB-800閃光燈,不然拍出來就糗大了。

高雄夢時代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完全不會阻止拍照,不像其他百貨公司,在裏面拍照是要被禁止的,或是要提前申請才行。不過假日的夢時代也不好拍,因為逛街人潮太多。我想平日應該是一個外拍的好地方,不用在戶外接受炎熱的日曬,也可以有充分的陽光,又可以吹冷氣,真棒!今天和阿嵐、阿婷、文萱一起到夢時代逛逛,當場就拍了起來,也沒有特別的計畫或是構想,走到哪就拍到哪囉。









夢時代因為人潮太多,拍了一下子就轉移到不遠的新光碼頭。那邊有一大塊空地,倒有點像是海洋主題公園。不過遊客不多,倒是可以盡情地拍照不會受干擾。

























說實在的,因為我自己不是很喜歡大捲髮的髮型,也因為之前阿婷也不會弄這種髮型,所以這次隨意的外拍作品,讓我怎麼看怎麼不順眼。也或許是因為事前完全沒有準備,所以才感覺到非常彆扭吧!

相簿全紀錄:20080309 夢時代、新光碼頭外拍(阿婷)
相簿全紀錄:20080309 夢時代、新光碼頭外拍(阿婷)-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