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會找到APPLE MiLK的?某天在PTT台中板看到有關於女僕餐廳的消息,聽說逢甲附近有一家APPLE MiLK,裏面的服務生妹妹就是穿女僕裝。上網找了一下相關的資料,真是少的可憐呀!

想說之前只有聽過女僕餐廳,也從來沒有去過,所以就找一天下午去看看。不過網路上查詢到的女僕餐廳似乎都不能拍女僕,我當然也有心裏準備不能拍,不過餐點應該可以拍吧!


某天確認了APPLE MiLK的地址後,就索性前來看看。門口的招牌還挺可愛的,只是並不怎麼明顯。走近往落地窗裏面望去,發現店內有個大蘋果座位,真是可愛呀!我想坐在這邊吃飯,路過的人們一定會忍不住地張望的...XD


店內大蘋果座位。


大蘋果座位應該還挺舒適的不過得有勇氣接受路人的眼光呀!


菜單是用小相簿來設計的,裏面都是小小張的菜單。


左邊面對鏡頭的人就是老闆(去年剛從逢甲畢業的學弟),正在面試應徵的工讀生。右邊女僕服務生旁邊的紫色衣服女孩,就是老闆的女朋友。最特別的是照片左上角的樓梯間,那邊似乎也是一個隱密的小小包廂呀!


這張不知道是誰畫的女僕素描。


店內所販賣的推薦料理。


麥克雞塊飯,90元。雞塊要剛上桌時趕緊食用,雖然配菜不是很豐盛,不過炒蛋和馬鈴薯泥都還挺特別,以這種價格來說,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店內販賣的可愛物品,是在小瓶子外面用毛線編織的可愛玩偶。

余老闆看到我在拍照,稍微和老闆聊過,原來他是逢甲環境科學去年畢業的學弟。其實這家餐廳不算是女僕餐廳,所以是沒有禁止拍女僕服務生。


女僕服務生小倩,我覺得她穿女僕裝還挺適合的耶。活潑的她看到我在拍照,還很調皮地舉起手來比"YA"!


女僕服務生Mary、偉如。

後來余學弟還說店內的女僕服務生有一個是我應用數學系的直屬學妹Mary,所以在Mary傍晚上班時還幫我們介紹,我就替Mary和偉如拍張合照。

相簿紀錄:20070516 [台中]APPLE MiLK

----------
APPLE MiLK
(04)2451-1224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26號
週一~六 11:00~23:00
週日 12:3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